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京津冀频道

海淀小营村将“悦动光阴”图片展搬进购物中心

作者:方彬楠 网编:卢扬 2019-09-30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海淀区东升镇小营村党总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日前在悦茂购物中心举办 “壮丽中国70载 幸福奔向新时代”悦动光阴主题图片展。从大白菜、蜂窝煤、粮票网兜到百姓丰富多彩的营养餐桌;从自行车、黄面的、小公共到飞机、高铁、私家车......来来往往的顾客,每走到这里总忍不住驻足观看,有的家长还指着照片上的内容给孩子讲起自己曾经生活的故事。

为配合悦动光阴图片展,悦茂购物中心还制作了可爱多样的“爱国”手持牌,给前来观展的顾客拍照留念,并在图片展背面设置了签名墙和留念照片展示区。一位到场参观的村民说:“当年住在村里,梦想的生活就是楼上楼下电灯电话。短短几十年,如今的生活品质早已超出了当初的想象。”

图片展以建国70年以来北京人民日常生活变化为主线,用一张张老照片开启时光之门。据了解,悦茂购物中心还将在“十一”国庆节期间约请熊猫人偶为顾客朋友发放国旗,现场为会员朋友们提供面部彩绘画国旗活动,并有中国传统乐器表演。为周边居民提供更多有价值、有意义、有情怀的主题活动,与周边社区百姓共同为祖国70周年华诞敬献祝福。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