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不忘初心 传颂经典”2019北京老字号传承典范榜单推介活动正式启动

出处: 作者: 网编:胡立群 2019-09-30

创新与传承一直是老字号品牌面临的重要课题,如今市场中已涌现出很多在传承方面的先进经验。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更好地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及大国工匠精神,开拓老字号品牌发展新局面,“不忘初心 传颂经典”2019北京老字号传承典范榜单推介活动于日前正式开启投票环节,活动旨在挖掘传承方面杰出的老字号品牌,并与其他品牌进行分享。

据介绍,“不忘初心 传颂经典”2019北京老字号传承典范榜单推介活动由《北京商报》社与《中外企业文化》杂志社联合主办。活动主要目的是通过此次活动,结合社会公众与专家意见,让在传承方面有先进经验的老字号品牌进行分享。通过此次榜单的发布,让消费者看到老字号的匠心传承与先进的经营理念。

目前活动共有百余家老字号品牌进行了自荐报名,通过分类将老字号分为餐饮服务、食品加工、商业零售及其他行业四大板块。随后将通过大众评审和专家评审两部分综合投票,进行加权平均后,由高到低排名确定前20名为“北京老字号传承典范品牌”。目前活动已进行到大众投票环节,消费者可在9月26日-10月7日期间,在“北京老字号传承典范品牌”活动官网及微信端小程序中为喜欢的老字号品牌进行投票。大众投票之后将进入专家评审环节,最终结合相关意见,预计将于10月25日发布结果。

对于老字号品牌传承,在去年印发的《关于推动北京老字号传承发展的意见》中提出,要加强传承人才队伍建设,编制老字号技艺人才队伍建设专项规划,完善老字号专业技术人才评价机制。鼓励老字号品牌建立健全科学的用人和激励机制,探索现代学徒制、产学研结合等人才培养模式。对此活动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希望通过榜单评选,可以挖掘出更多老字号品牌在传承方面的先进模式,与市场实现有效沟通。

图片1

扫描二维码即可参与“北京老字号传承典范榜单”大众评选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