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 居然之家准备怎么玩儿?

出处:商经 作者:孔文燮 网编:王晓然 2019-09-28

继天猫“6·18”和“双11”之后,居然之家和阿里巴巴在新零售领域又开启了新一轮合作

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 居然之家准备怎么玩儿?

居然之家天猫超级品牌日启幕

2019年9月28日,居然之家和天猫联手打造的超级品牌日启幕,居然之家集团总裁王宁宣布,通过超级品牌日,将使居然之家及其合作伙伴共享阿里强大的生态资源,在内容营销、全新消费体验浪潮中获得更多曝光和更强力的支持。

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 居然之家准备怎么玩儿?

居然之家集团总裁王宁

9月28日,北京商报记者踏入居然之家天猫智慧家居馆,已经感受到浓浓的“超级品牌日”活动气氛。1元购1500元超级品牌礼包、每满3000元减600元优惠、满2万元加赠1000元无门槛现金券、满5000元最低得100元加油卡、居秒贷6期免息、满额赠豪礼、节能减排最高补贴20%......在天猫智慧家居馆,“超级品牌日”的宣传海报悬挂店内,促销方案布置在每一个入口处,众多品牌商铺中也打出了“超级品牌日”的广告。“这次的居然之家天猫超级品牌日,重要程度和‘双11’不分伯仲,因为这是属于居然之家的‘双11’。”居然之家北京金源店总经理周秋红介绍称,“此次‘超级品牌日’不仅是对居然之家和天猫团队的一次重要检验,也是‘双11’前的一次大练兵。”

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 居然之家准备怎么玩儿?

居然之家超级品牌日活动丰富,优惠力度空前

2018年10月,阿里入股居然之家仅8个月后,居然之家首家智慧门店——北京居然之家金源店在改造后重装启幕,天猫智慧家居馆应运而生,由此居然之家正式迈入数字化卖场时代。截至2019年9月底,居然之家全国73个城市110家门店变身“新零售数字化卖场”。在阿里巴巴赋能下,居然之家在新零售领域取得了一系列战果:2018年“6·18”北京地区三天销售10亿元;首战“双11”全国销售120.23亿元;2019年“6·18”同城站、3D场景关联导购、居秒贷三项新零售业务斩获58.3亿元。居然之家与阿里巴巴的合作在一次次活动中稳步推进。

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 居然之家准备怎么玩儿?

居然之家北京金源店总经理周秋红

善于以战代练的居然之家也为此次超级品牌日做了充足的准备。据了解,居然之家将充分利用阿里巴巴的大数据能力,线上线下全面覆盖,同时线下各店将开展小区推广活动,发掘并触达潜客,实现线上线下的双向引流;阿里巴巴将会拿出亿元级以上曝光的广告资源;居然之家的商户、合作伙伴也将拿出足够多的资源,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超级爆款。

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 居然之家准备怎么玩儿?

天猫家装事业部新零售总经理冬一

“天猫与居然之家的巨大创新就是本地化的门店。”天猫家装事业部新零售总经理冬一表示,对于天猫而言,此次联手也是一次创新,这是超级品牌日首次与家居卖场、区域化的经销商门店进行联动。本次“超级品牌日”活动,居然之家还将携全国门店参与其中,73个城市110家新零售数字化卖场将实现线上线下联动,并且除北京之外,天津、重庆、武汉、郑州四城同城站将首次亮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