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财经新闻中心 > 保险频道

新华保险北京分公司开展金融联合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网编:孟凡霞 2019-09-27

近年来,虚假金融广告、电信网络诈骗等违规金融活动严重危害到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损害社会诚信和社会秩序;普通金融消费者很难在自有知识范围内全面准确把握金融产品或服务的内涵;普及金融知识、引导消费者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是保险业金融机构义不容辞的责任。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新华保险北京分公司积极响应各监管单位要求,积极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以传递金融知识为主旨,通过新颖、有吸引力的活动形式,潜移默化地为不同群体普及了健康的金融保险理念。

1

面向金融消费者知识普及

公司全面辐射广泛分布在北京各城区及郊区、乡镇的客户人群,邀约广大金融消费者共计开展了27场次健康金融知识讲座、15场次红色主题电影观影活动,惠及社会公众三千余人;在活动环节中,针对不同人群金融知识的薄弱环节和金融需求,合理推广金融保险行业的科学观念,收获社区百姓朋友的一致认可。

面向未成年人知识普及

公司在金融教育宣传月活动中,也十分重视未成人金融常识的培养,相继面向光爱学校公益教育机构的学校师生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公益课活动,同时结合本届客服节“文化进万家”的活动主线,特色开展了12场“首都博物馆半日亲子游”活动,在传承中华文化的同时,也普及了金融保险相关小常识,鼓励孩子们未来可以担当起家庭理财小卫士的职能。

在金融知识普及月专项活动中,新华保险北京分公司秉承应有的社会责任感,始终走在金融知识普及的第一线。下一步,公司将持续借助客服节系列活动氛围,通过更多活动形式,将健康合理的金融理念送进千家万户,营造健康和谐的金融环境,为祖国70周年华诞贡献薄力!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