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四店联动庆国庆 集美家居提供生活新选择

出处:商经 作者:谢佳婷 网编:王晓然 2019-09-24

幸福的生活应该什么样?现在的人们一定会说,有品质生活才是幸福的生活。2019年10月1日-7日国庆期间,集美家居联合北京四店推出“七天折上折,好礼全城送”活动,全场商品在成交价基础上再打9.5折,更有购物赢冰箱等大礼,给你的生活带来新选择。

四店联动庆国庆 集美家居提供生活新选择

活动期间,集美家居北京四店各显其能:大红门旗舰商场开启疯狂夜宴,消费者可在成交价基础上再享9.5折,购物满额可获补贴,还有戴森吹风机等大礼相送;集美广场的尖叫淘货节更加疯狂,千款商品底价特卖,一年一度,机不可失;集美家居定慧桥商场优惠依旧,消费者满额即可获赠品牌电视,品牌联单还有机会给新家做甲醛检测;集美家居北苑商场推出“置家套现金”,购物满额即可参加游戏套现金,让消费者把实惠带回家。

从买一件生活必需品,到对审美、品质、生活的追求,家居行业的发展反映出人们的物质和精神水平的提高,同时也在潜移默化地改变着一代又一代人的生活习惯。60后偏爱红木家具,坐在红木椅子上喝茶对他们来说最惬意不过;70后喜欢实木家具,在实木书桌上看看书,休息时间也不敢放松学习;80后最爱板式家具,下班后,窝在舒服的沙发里是对自己的犒劳;90后离不开智能家居,一声令下,家中所有东西都开始工作。

家居卖场在时代的浪潮下也在不断改变,比如扎根北京三十多年的家居卖场品牌集美家居,就不断给京城百姓的生活带来了新的选择、新的方式和新的想象。从开始的木器厂到沙发厂到现在的综合性家居卖场,集美家居给京城人民的家带来了无数欣喜与幸福,也悄悄改变了人们的习惯。集美家居促使人们从原来“小、散、乱”的街边店转而选择有保障、有信誉的产品相对集中的大型家居卖场选购家居产品。同时,集美家居在品牌化、业态多元化方面展开了积极的探索,截至2019年,入驻集美家居的品牌已经多达2000多个,包括家居、餐饮、娱乐、医疗、新能源汽车等多个业态,形成一站式综合性商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