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联手京东升级业态 家和家美初探新零售营销

出处:商经 作者:谢佳婷 网编:王晓然 2019-09-24

随着物联网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家居品牌开始打通线上与线下的交互渠道,有着厚重文化底蕴的家和家美也赶上了这拨与时俱进的时代浪潮,与京东携手开始了新零售模式的探索。2019年9月23日,全国首家红木京东合作伙伴店,即家和家美京东红木家具旗舰店,在北京家和家美红木第一城正式启动。

联手京东升级业态 家和家美初探新零售营销

家和家美京东旗舰店正式启动

以京东为线上平台,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红木流通专业委员会(下称:红木委员会)指导助阵,家和家美京东红木家具旗舰店的成立整合了各方优势资源,是家和家美红木第一城为红木生产企业搭建的一个网络交易平台。京东线上旗舰店有着超强的引流能力,通过千人千面的客户界面,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关注红木家具;线下体验店突破高价值产品现场体验的瓶颈,使消费者看到、摸到、闻到家具的尺度、做工和材料;更通过红木家具体检中心为消费者提供家具品质的保障服务。通过线下体验、线上下单的方式,家和家美京东红木家具旗舰店打通了红木品类的新零售经营渠道,为红木行业的转型升级深度赋能。

联手京东升级业态 家和家美初探新零售营销

家和家美红木第一城合作伙伴店(线下体验店)

线下体验方式也别出心裁。坐落于红木第一城内的北京首家线下体验店面积达千米,简约的装修风格营造出静雅、素淡的时尚氛围,将轻奢范与红木材质完美结合,符合当下主流消费群体的审美观念;情景式体验让客户增加对红木家具的美感及温度,还可根据用户需求展开定制服务。同时,由红木委员会指导的家具体检(透视)中心也同步开业,除材质检测外,利用透视设备为消费者提供排除人为干扰的、客观的红木家具评价体系,为优质消费者提供“有图有真相”的家具品质保障。

联手京东升级业态 家和家美初探新零售营销

家具透视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实实在在的品质保障

来自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京东零售集团和北京家和家美家居市场有限公司等组织的众多领导和权威专家也来到了活动现场,他们纷纷表示:作为传统产业,红木行业积极“拥抱互联网”的大胆尝试,为中国红木品类打开了一条新的发展方向,中华民族优秀红木文化也将在新零售模式的加持下,迸发更加蓬勃的生命活力。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