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KD定制严红:不贴品牌标签 专注生活需求

出处:商经 作者:孔文燮 网编:王晓然 2019-09-24

在诸多品牌陷入风格、产品同质化的定制行业,KD以“始于颜值、终于品质”特立独行。如何在大环境之中,不被潮流裹挟,做出自己真正的个性?KD定制家居董事长严红的答案是:不给品牌贴标签,专心满足生活需求。

KD定制严红:不贴品牌标签 专注生活需求

KD定制家居董事长严红

2019年9月20日,正值KD第四届“全民定制节”开幕之际,居然之家北四环店展厅携新品“LOVE”系列重装亮相。以高级灰布纹饰面搭配大理石岩板饰面为主色调,点缀爱马仕橙的卧室空间,呈现出时尚的现代简约范儿;运用带有金属色泽的高光板和黑玻璃打造的衣帽间,是时髦的轻奢特质;原有经典系列升级的衣帽间,保留了柜门上简欧雕刻造型,偏重大气稳重的古典韵味……

各种风格,信手拈来;材质运用,随心所欲,实木、板材、板木结合、金属一应俱全;看上去至简,搭配起来随意,使用起来走心,彰显着完全不走寻常路的KD范儿。在“极简遍地走、轻奢是条狗”的流行大风潮下,KD又一次没有做追随者,以丰富而融合的产品形态,再度诠释了“始于颜值、忠于品质”。

KD定制严红:不贴品牌标签 专注生活需求

KD与著名设计师吕爱华携手打造的品“LOVE”系列

“KD不迎合任何潮流,不强调任何风格,不标榜品牌时尚,只把定制品类做全,把每一款产品做好,满足更多人生活的需要。”在严红看来,做定制的重点就是解决用户的生活问题,而不是囿于流行风格、材质等表面需求。“不管流行什么,关上门,生活是自己的。”KD一直遵循这个核心原则,以“守护家人”的定制初心,为用户提供着“始于颜值、终于品质”的产品:外观上要好看、有设计感,品质上要做到极致环保,功能上要能满足多样化的收纳需求。

KD定制严红:不贴品牌标签 专注生活需求

“始于颜值、忠于品质”的KD产品精致到细节

与著名设计师吕爱华携手打造的品“LOVE”系列亦是如此。“LOVE”系列中,KD独家买断了西班牙finsa(芬萨)的3种花色,采用了瑞士卢森等纯进口板材和五金件,不仅时尚表现力别具一格,环保性能也更胜一筹。尤其在设计上,“LOVE”系列以用户研究为基础,更为人性化。比如卧室空间中的一组电视柜,极其简约的外观下,蕴藏着多种使用功能,除了可以作为电视柜,还可以变身为爸爸的办公桌、妈妈的梳妆台、孩子的游戏台,串联起家庭成员的各种需求,构筑出多元温情的生活场景。

KD定制严红:不贴品牌标签 专注生活需求

KD定制围绕用户需求设计,构筑多元温情的生活场景

为了更进一步围绕用户需求升级、完善全屋定制服务,本届“全民定制节”,KD还将与TATA木门深度合作。“术业有专攻,KD的专业是做柜体定制,做门并不专业,但是我们可以让做门最专业的TATA木门来共同服务用户。”严红透露,TATA木门已经专门开发了6款专供新品与KD产品配套,客户也可以选择TATA木门的其他产品,所有订单都将通过KD门店直接下单至TATA门店,“KD不从TATA木门赚一分钱的利润”。

KD定制严红:不贴品牌标签 专注生活需求

风格多元化的KD定制演绎出独具一格的KD范儿

“与TATA木门的强强联手,解决的是需求个性化、服务专业性的问题。”严红表示,围绕用户的居家生活需要,定制家居还有很多机会与可能,KD会继续潜心挖掘。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