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推“LOVE”系列新品 KD定制开启第四届全民定制节

出处:商经 作者:孔文燮 网编:王晓然 2019-09-24

当大多数定制家居企业还在价格战的丛林中奋勇厮杀,专注定制家居20年的KD定制却以对设计的苛刻,以对原创的追逐,获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

推“LOVE”系列新品 KD定制开启第四届全民定制节

KD定制董事长严红

“KD要做有温度的产品和空间。”2019年9月22日,带着对品牌最纯粹的热爱,KD定制董事长严红与著名设计师吕爱华宣告了“LOVE”系列新品的诞生,也宣布了KD第四届全民定制节的到来。

推“LOVE”系列新品 KD定制开启第四届全民定制节

KD定制“LOVE”系列新品,年轻时尚

步入KD定制店面,不同于一般的定制品牌,焕然一新的KD定制样板间中随处飘溢着爱的味道,诠释着“LOVE”的主题。一间卧室,呈现灰、黑、橙三种色彩,以三块颗粒板为样本,向床、衣柜、电视柜等区域延伸。如时下流行的灰色铺成的背景板,黑色线条相间其中,轻奢而时尚;如爱马仕橙装点的衣柜腰线,与电视柜无缝连接,搭配金属色泽的高光板和黑玻璃,温润而深沉;如电视背景板,由三块饰有大理石花纹的颗粒板拼成,高雅而大气。“一直以来,KD对产品品质保持着苛刻的追求。”吕爱华表示,与KD的合作属于“两情相悦”,KD在产品设计上倡导有爱,与她对家居空间的思考不谋而合。

推“LOVE”系列新品 KD定制开启第四届全民定制节

著名设计师吕爱华

实际上早在2016年,KD定制首次开启“全民定制节”时,消费需求与家居的情感表达就是KD定制的主旋律。“KD在行业里做定制,一是高端,二是有设计,从消费者需求的角度考虑,在诠释空间的同时,表达出个性化。”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表示。“除了对产品材料、制造端一丝不苟的把控,实际上我思考最多的是定制的核心价值到底是什么。我想要做有温度的产品和空间,我希望与活跃在前沿的设计师与KD一起深度挖掘定制产品更多的可能性,为消费者恰如其分地解决每一个发生在生活需求层面的小问题。”严红称。

如果说,与吕爱华携手推出“LOVE”是对产品的专注,那么与TATA木门合作就是拓展定制品类,将更多优质的产品带给消费者。与许多大包大揽、自建工厂生产所有产品的定制品牌不同, KD定制选择以开放和包容的姿态拥抱更多优质品牌。“专业的事就交给专业的人干。”严红透露,KD定制和木门行业领军品牌TATA木门将开启合作新模式,共同打造“爱心静享”系列产品。不仅如此,KD定制与TATA木门还将发挥各自优势,在营销、渠道方面进一步合作。“TATA木门将与KD定制相互学习。”TATA木门董事长纵瑞原表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