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启动智能节 九牧倡导高质量创新

出处:商经 作者:孔文燮 网编:王晓然 2019-09-24

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5G等技术兴起带来的消费升级,消费者对智能美好生活需求的日益增长。2019年9月21日,以”国货新主张·高质量科技创新展”为主题的九牧智能节在北京居然之家金源店正式发布,九牧副总裁严桢、居然之家常务副总裁任成等共同见证了九牧智能节的开启。

启动智能节 九牧倡导高质量创新

九牧智能节正式开启

在智能智造的浪潮下,众多品牌逐步向智慧化升级,九牧也在践行着智能生活提供者的重要角色。2019年上海厨卫展上,九牧发布了多个融合黑科技的智能套间,意味着九牧已经完成了从智慧单品到智慧空间的全面升级。此次九牧携手居然之家共同打造的九牧智能节则是九牧智能制造的进一步深化与落地,通过高质量科技创新,九牧也在为消费者提供加更加美好智能的生活空间体验。

九牧智能节发布仪式的现场,九牧还发布了智能与颜值并存的最新智慧新品——i5plus语音智能马桶。外观设计极致简约,荣获了素有“设计界的奥斯卡奖”之称的德国iF奖;语音智能系统无需唤醒,言出即随,解放双手,还融合了一键智控、微波感应、自动翻盖、四季恒温、低音劲冲等多项黑科技。此外,优化过的风道设计和强力烘干,也为用户开启了智能方便的如厕新体验。

启动智能节 九牧倡导高质量创新

九牧i5plus语音智能马桶发布

此次智能节,九牧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最新科技产品i5plus智能马桶,也同步带来“智能马桶、晾衣架以旧换新”、“免费安装拆旧服务”、“5年保修服务、10年品质保证”等高质量服务,通过覆盖产品全生命周期的管家服务,打造“产品+服务”闭环,让智能改变生活,真正提升国民生活品质及健康幸福指数。

启动智能节 九牧倡导高质量创新

九牧副总裁严桢

坚守实业,心无旁骛,九牧30多年来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科技创新,引领行业创新优势。九牧副总裁严桢表示:“九牧深刻洞察市场与消费需求,早已将‘智慧+健康’作为其智能化空间的战略方向,不断融入人性化科技,致力通过智能产品及智慧健康解决方案,重新定义未来生活新方式。”

启动智能节 九牧倡导高质量创新

居然之家常务副总裁任成

居然之家常务副总裁任成则指出,居然与九牧是战略合作伙伴,互相见证了家居产业的快速发展,也将继续全面深度战略合作,进行商业模式的探索和创新,共同携手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智能与健康的生活体验。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