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财经新闻中心 > 金融科技频道

宜信财富发布企业家护航计划

作者:吴限 网编:孟凡霞 2019-09-23

北京商报讯(记者 孟凡霞 吴限)9月17日,由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企业家服务专委会主办,宜信财富承办的“2019中国经济与企业发展高峰论坛”在京举行。活动现场,宜信财富同步推出了《企业家护航计划》,未来将从企业发展、企业家的家庭保障、家企传承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支持和服务。

在活动现场,宜信公司副总裁、资管运营中心总经理郑义做了《资金安全与托管》的主题分享。他举例介绍道,宜信财富在管理大家的投资基金以及整个资金的运作时要对接市场、对接监管以及对接所有参与者们,在这个漫长的过程中宜信财富在投中和投后环节做了非常重要的管理,宜信财富对投资管理、投资风控有很多内部强大的有序机制。

宜信公司资管运营中心高级总监孟斯就基金的价值评估方面进行了分享。她指出,基金的价值评价来自于多维度的综合评估,除了通过估值技术呈现的基金净资产价值,同时还包括投前的价值评价以及投后的业绩评价。此外,还包括了各个指标维度在时间价值上的评价以及横向在行业内,或者在不同市场之间的可比对标的评价,是一个综合的判断体系。对于现在国内像宜信财富市场化运作的母基金,主要采用将子基金进行分类,针对不同等级的子基金执行不同估值复合程序的方法。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