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电商频道

阿里投资者大会 下沉市场高于预期

出处:商经 作者:赵述评 网编:王晓然 2019-09-23

 

阿里投资者大会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9月23日,阿里巴巴召开2019年度投资者大会。构投资者和分析师认为,阿里核心业务增速仍将好于预期,并高于行业平均水平。投资者重点关注阿里巴巴核心商业的增长态势、新零售战略将如何升级、云计算业务的发展等。

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勇宣布未来为期五年的阶段性目标,即阿里巴巴将通过平台的继续成长,实现超过10万亿人民币以上的消费规模。
为此,阿里巴巴将进一步推进全球化、内需、大数据云计算三大战略,同时全面推进“阿里巴巴商业操作系统”的建设,帮助企业在营销、渠道管理、生产制造、商品设计、品牌建设、客户服务、资金需求、物流服务、组织运营、IT基础设施等方面实现全面数字化。

机构分析师预期阿里巴巴仍将在2021财年继续保持强劲增长。加拿大皇家银行认为,鉴于目前阿里股价仅为2020年预期收益的17倍;奥本海默基金将阿里巴巴视为在中国市场的首选投资对象,因为消费趋势驱动的增长,使得阿里巴巴在复杂环境下体现抗周期能力,而且下沉市场的增速和货币化均高于预期。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