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体育频道

北京国际马术文化周开启“赛展合一”马术产业新模式

作者:白杨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9-22

867706cee96da16a61e88cc9fb2e652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白杨)9月19日-22日,北京朝阳区崔各庄乡的天星调良马术迎来了北京国际马术文化周。本次活动由北京市马术运动协会、天星调良马术、中国国际马业马术展览会(China Horse Fair,以下简称“CHF马展”)联合主办,崔各庄乡政府、北京市惠民文化消费季支持举办。这也是天星调良马术建场20年来第一次举办的融合性马术盛事。

在北京国际马术文化周期间,由中国马术协会(CEA)主办,天星调良马术承办的天星调良国际马术公开赛(Equuleus Premium Open CSI国际马联星级场地障碍赛)携手第十三届CHF马展、马术产业论坛、马主题文化艺术活动等同期举行。该赛事吸引了约400对人马组合前来参赛。

此外,第十三届CHF马展汇聚了150多家来自不同国家的马术行业品牌及机构。这是CHF马展第一次来到国际马术赛事中心和文化中心举办展览会,促使展会到场观众提升了50%。CHF马展中国代表欧阳芳晔表示:“今年展览与赛事融合,放在马术赛事中心和文化中心进行是顺应国际趋势的,与天星调良马术合作则是行业所需。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推动国内马术运动的发展。” 

天星调良马术创始人&总裁王蔷指出:“国外很多赛事都是赛展结合,做成了所有爱马人的节日。这一次,经过多次磋商,两个机构能够在一起实现了‘赛展合一’是一个很好的尝试。这是国际马术主流文化,希望在国内可以形成一个新趋势。”(图片来源:记者拍摄)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