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电商频道

“二手”绿色的iPhone 11 加价销售

出处:商经 作者:王维祎 网编:王晓然 2019-09-20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维祎)苹果新机上市一天,便带火了二手消费。9月20日,二手交易平台转转发布“即时手机行情”显示,平台上新iPhone的出售信息中,仅暗夜绿机型加价,其他机型均已出现普降的尴尬局面。

WechatIMG18

京东平台数据显示,iPhone 11预售销量同比增长480%,iPhone 11 Pro系列5分钟内售罄。

这其中,绿色的iPhone 11 各机型受到用户喜欢,其中iPhone 11Pro暗夜绿数度被抢空,官方旗舰店连夜补货4次。

转转手机行情显示,在渠道商方面,常规配色的新iPhone机型基本都保持与官网平价,甚至是降价出售。其中最多降价达到了400元,已经破发;而颇受关注的绿色款和紫色款则呈现出加价出售的趋势。尤其是绿色款,线下渠道商的加价幅度基本保持在200-400元。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旧款机型的二手手机也受到影响。转转数据显示,苹果新机发布会前后,旧款iPhone在二手市场的价格也出现明显波动。最近几天iPhone8 Plus、iPhone XR、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在转转平台上的成交价出现不同程度的上涨,而其他老款iPhone机型的成交价维持下降趋势。

此外,受新机密集发布和iPhone发售影响,华为、小米等国产品牌的次新款旗舰机成交价继续下滑。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