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汽车频道

广汽本田微纪录片向700万车主致敬

作者:刘洋 网编:钱瑜 2019-09-20

2019年,在成立的第21个年头,广汽本田迎来了700万辆产销达成的历史性里程碑。在圈粉700万用户的过程中,广汽本田实现了用户的“粉丝化”,700万用户逐步演变成了700万“广本忠粉”。

为感恩700万用户的支持与信赖,在“9.20广本宠粉日”之际,特别与车主伙伴们共同创作了车主故事纪录片向700万敢梦人致敬。今天,以车主真实故事为题材的广汽本田微纪录片重磅上线。

广汽本田700万车主微纪录片观看链接:https://v.qq.com/x/page/c0928812vr5.html

700万用户

社会经济发展到今天,一辆车所扮演的角色,绝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代步工具,或者只是身份地位的象征。现在,一辆车所能承载的意义更加多样化,蕴含的情感联结也越来越深刻。一辆车,它可以陪伴车主创造生活的更多可能。

本次拍摄的广汽本田微纪录片,通过6组车主和车之间的真实故事,讲述了“广本粉”对品牌的特殊情怀与情感连接。

81岁的苏爷爷开着飞度追逐环游世界梦想的故事,相信打动了不少观众。在别人看来应该含饴弄孙、安享晚年的年纪,苏爷爷却活出了另一种精彩。面对病魔,他说:“与其躺在病床上把同一天过上一千八百遍,有两条腿苟活,还不如一条腿好好地活着,只要方向盘在我手里,我就可以去任何地方。”

图片1

苏爷爷和他的飞度在一起

同样是飞度车主的沈先生,与广本结缘于1999年的一次车展,当时广汽本田正好发布了第六代雅阁车。从此,他成了忠实的“广本粉”。源于对改装文化的热爱,他将自己的飞度改装成“熊本熊GK5”。有人说他的车是“移动的本田博物馆”,他却说这是他的信仰。

图片2

沈先生和他的“熊本熊GK5”

杨先生,70后企业家,也是广本全系车主。创业初期买下的那台奥德赛,成了他追梦的伙伴。在为事业奋斗打拼的十几年里,奥德赛陪着他走南闯北,就如一位“老伙计”始终守候在他身边。一日广本,终生广本,后来生意越做越大,杨先生把自己喜欢的型号全集齐了,20多辆全是广本车。

图片3

拥有20辆广本车的“广本忠粉”杨先生

视频中20岁出头的李先生,小时候曾下定决心不要成为和父辈相同的人,买车也不买和父亲一样的。但长大了自己出去创业后,经常会想起小时候在雅阁车里陪伴父亲渡过创业难关的每一个画面,渐渐理解了父亲。后来,他把自己人生的第一辆车选定为第十代雅阁,而父亲的是第八代雅阁。

图片4

李氏父子与两代雅阁

从喜欢广本,到被广汽本田的品牌文化和精神深深感染,热爱并忠诚于这个品牌,如上所述的广汽本田车主故事还有很多很多。700万用户共有着“敢梦、敢想、敢做”的特质,因为敢梦,这群平凡的人与广汽本田一起创造出不平凡的人生,他们也因此演变成为“广本忠粉”。

图片5

VTEC范儿” 创业兄弟

超越用户期待

从去年开始,广汽本田就不断与全国各地的车主对话,找寻并拍摄700万广本车主的梦想,记录车主粉丝的心路与“车生活”。如今,基于真实车主故事为题材,以趋真式营销手法,广汽本田专门打造微纪录片献礼700万用户达成,通过与更多粉丝形成相互激发,进一步拉近品牌与粉丝之间的距离。

在和用户最直接相关的服务层面,广汽本田始终致力于“超越顾客期待”。在21年的企业发展中,广汽本田根据用户真实需求提供专业服务,提升用户粉丝体验感,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信赖感和高满意度。

据全球权威调研机构近日发布的最新调查报告显示,广汽本田以总评689分的成绩斩获主流车细分市场的销售满意度冠军。相比于去年,广汽本田今年一举突破2个名次,勇夺第一。

图片6

广汽本田标准化特约店

提升“粉丝”价值认同感

人车生活1.0时代,由于物质匮乏经济不发达,汽车往往是人的一种地位象征;人车生活2.0时代,改革开放促进经济腾飞的背景下,汽车不再是稀缺品,而是人的物理工具(代步工具);人车生活3.0时代,广汽本田深知,汽车正成为人的情感伙伴,他们有血有肉有感情,所到之处,互相欣赏,互相激发,互相成就。

700万广本车主逐梦,意味着广汽本田已经向人车生活3.0时代迈进,而共创共享,已成为广汽本田与车主情感连接的重要桥梁。微纪录片中每一个画面都令人回忆无穷、历历在目,从中更能让人领会到不一样的人车关系。

而不同年龄段、不同圈层的消费者,都能被广汽本田打动并深深感染从而成为“广本忠粉”,是因为广汽本田在尽力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的同时,也懂得如何和粉丝“玩”在一起,让粉丝们找到深刻的价值认同感。

8月26日,广汽本田正式揭晓全新车型的中英文命名——皓影 BREEZE,提前勾勒出最新力作的颠覆姿态,再度引爆市场对新车的猜想和期待。接下来,广汽本田也将推出新车型VE-1,作为广汽本田的首款纯电动SUV,VE-1以“SWTICH TO WOW变焕觉醒”的独特主张,为更多人带来多彩乐趣、备具活力激情与惊喜的人车生活体验。未来,广汽本田将为用户带来更多富有魅力与个性的先进产品。

北京商报记者 刘洋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