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商业频道

美菜网遇加盟商纠纷 回应:对方未按协议履约

出处:商经 作者:王晓然 赵驰 网编:王晓然 2019-09-19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赵驰)9月19日,北京商报记者获悉,日前,有媒体报道,美菜网总部办公室遭到十余位来自安徽、浙江、湖南等省份的美菜网县域加盟商纠纷。对此,美菜网发布声明表示,个别未按照双方商务协议履约的前县域合伙人到我司办公场所扰乱办公秩序,并散播不实信息,公司保留采取进一步措施维护公司合法权益的权利。

据悉,围堵美菜网总部的县域加盟商中,有来自安徽、浙江、湖南等多个省份。其中,一位浙江加盟商称加盟三个多月,亏损超过60万元。而另一位河南中牟的加盟商则是参加培训后决定放弃,但保证金并未完全退回。截至昨日下午三点多,协商未果后,有加盟商报警,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随后,美菜网发布声明称,个别未按照双方商务协议履约的前县域合伙人到我司办公场所扰乱办公秩序,要挟公司爆料媒体以满足其不合理要求,并在线下和网络平台散播不实信息,公司保留采取进一步措施维护公司合法权益的权利。

资料显示,美菜网是一家主打农产品和蔬菜水果的食材B2B平台,通过自建仓储、物流、配送的重模式,打通农产品供应链。在2019年美菜开启县域经营模式。由县域负责人全面管理美菜在当地县域的营、采、销、仓、配团队,开展餐饮B2B业务。

以下为美菜网声明全文:

近日,个别未按照双方商务协议履约的前县域合伙人到我司办公场所扰乱办公秩序,要挟公司爆料媒体以满足其不合理要求,并在线下和网络平台散播不实信息,对美菜品牌造成了负面影响。我们始终尊重并严格遵守双方签订的相关协议,公司保留采取进一步措施维护公司合法权益的权利。

美菜致力于用互联网和科技改变农业这个最传统的行业,我们坚持只有深入县域市场探索,才能改变大农业运营效率才能提升农业产值;公司无论大小,都应该遵守基本的商业合作契约,无理取闹与要挟只会阻碍行业的发展与前进。基于美菜的长期价值观,美菜也会尽己所能协助业务合作伙伴寻找其他解决业务问题的途径。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