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电商频道

京东拼购更名为“京喜 ” 微信购物入口将同步

出处:商经 作者: 赵述评 网编:王晓然 2019-09-19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9月19日,北京商报记者获悉,京东拼购将更名为“京喜”,现有的京东拼购app也会更名。此外,微信的“发现- 购物”入口也将作出调整。

今年“6·18”期间,京东已经表示会在微信的购物入口中升级京东拼购。微信将为京东拼购开启“发现-购物”入口,用户只要打开微信“发现”,点开“购物”图标,就可以进入京东拼购。在争夺下沉市场时,月活10亿的微信流量,是京东想要撬动市场的支点。根据京东与腾讯的战略合作部署,双方再度携手挖掘低线用户,并强化微信场景购物新体验 。

在2019年京东第一季度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上,京东零售集团轮值CEO徐雷表示:“过去五年京东与腾讯的合作,在微信市场上首先建立起了一定的用户量、品牌以及交易额。在一级入口,京东每天有50%以上的访问竟然还都是新访客。”或许,在10亿级体量的流量倾斜下,社交电商领域极有可能出现新的巨变。

拼购已成为电商巨头拓展消费空间、争取用户资源的新工具。7月30日,京东对外公布了京东拼购全新升级的招商政策,开放全品类招商并下调资费标准,同时升级营销工具。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