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体育频道

耐克与CSSF合作举办高中篮球联赛

作者:蓝朝晖 网编:钱瑜 2019-09-16

北京商报讯(记者 蓝朝晖)9月15日晚,耐克在官方公众号宣布,耐克与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CSSF)正式合作并联合举办耐克中国高中篮球联赛(CHBL)。作为CHBL的最高级别赞助商和产品提供商,自2019-2020赛季起,耐克将为参赛的高中生球员提供联赛装备保障,并为联赛及球队形象提供全新的视觉设计。

篮球运动在中国持续蓬勃发展,校园篮球作为其中重要一环,是培养更广泛的基层篮球热情的核心方式之一,更是连接国家队人才、职业化需求以及年轻一代球员的关键纽带。鉴于耐克的赞助,CSSF方面表示,同意给予耐克最高级别赞助利益和许可权利,达成相互承诺和互利条件。

资料显示,新赛季的CHBL将涵盖全国22个省市,264支男子、108支女子篮球队,超过5900名男女高中生球员;也将拥有包括基层赛、分区赛、全国总决赛在内的全新赛制体系。

此外,耐克将利用其在篮球运动领域的全球视野,邀请国际顶尖篮球运动员,聘请高水平教练员对高中生球员进行专业指导,同时创造各种海内外训练及交流的机会,不断提升球员及联赛水平,深化校园篮球文化在中国的发展。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