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体育频道

乔丹出售黄蜂队部分股份

作者:蓝朝晖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9-15

北京商报讯(记者 蓝朝晖)9月15日,NBA官网发布消息称,NBA联盟旗下黄蜂队老板迈克尔-乔丹正式宣布,梅尔文资本的创始人盖布-普洛特金和D1资本的创始人丹尼尔-桑德海姆将成为他在黄蜂队的合伙人。

“欢迎盖布和丹尼尔成为我在黄蜂体育娱乐公司的合作伙伴,”乔丹说,“虽然未来我会继续运营球队,全权负责球队的管理工作,继续担当球队的总监,但盖布和丹尼尔的投资对球队来说是无价的,他们将给球队带来新的科技和更现代化的管理方式,这有助于让黄蜂成为联盟中最好的球队。盖布和丹尼尔都是行业标准的制定者和经验丰富的领导者,他们都热衷慈善且对篮球充满热情,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和他们一起共事了。”

资料显示,2010年,乔丹以1.3亿美元的价格从前老板鲍勃-约翰逊的手中购买山猫队(夏洛特黄蜂队前身)60%的股份,手握黄蜂队97%的股份,成为球队的大老板,拥有对球队篮球事务的最终决策权。据报道,黄蜂队目前市值13亿美金,在所有NBA联盟30支球队中排名第28位。

据悉,加布-普罗特金和丹尼尔-桑德海姆的收购比例和价格尚未透露,而这笔出售股权的交易仍需等待NBA联盟的批准。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