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办生日party 要做潮流生活方式引领者

出处:商经 作者:孔文燮 网编:王晓然 2019-09-15

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办生日party  要做潮流生活方式引领者

红星美凯龙北京至尊Mall 13周年庆

13岁,是一个人从孩童向少年的跨越,意味着变得更加成熟;13岁,是一个家居卖场立足多年后的沉淀,也是一次蜕变。2019年9月13日,红星美凯龙北京至尊Mall商场(以下简称“至尊Mall”)在迎来13周岁生日的同时,位于6层的至尊生活馆也顺利开业,引来众多设计大咖汇聚一堂。开出至尊生活馆,步入少年时代的至尊Mall将把更潮流的生活方式带给消费者。

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办生日party  要做潮流生活方式引领者

将茶艺融入家居,提升生活品味

9月13日下午,北京商报记者步入至尊生活馆,感受到的是别具一格的沉浸式体验空间。精致的艺术品、柔美的音乐、氤氲的香氛,让人仿佛置身理想中的艺术生活空间。作为红星美凯龙首创“泛家居”概念场馆和国内顶尖生活方式的引领者,至尊生活馆以场景化的布局,汇聚了休闲饮品、进口床品、进口厨具、茶艺鲜花、臻品艺术、居家装饰、自然景观等多个艺术化的生活方式。

“从建造一个家,到经营一个家,红星美凯龙商场带来的是紧密的上下游关系,场景营销的最佳选择。”茶生万物创始人王俊杰表示,“建造一个家容易,经营一个家却很难,需要寻找共同的爱好,为生活不断赋能赋新。”

其实早在2019年7月,至尊Mall就对经营环境和品牌结构进行了大幅升级,并形成了以国际进口家具建材大牌、京城独家入驻品牌和Living至尊生活馆三大优势于一身的京城高端家居卖场。至尊Mall商场内汇聚了全球数百个国际进口大牌,甄选全球设计尖货,为消费者带来全新时尚的生活方式,同时成为发布全球家居潮流趋势的平台。在至尊Mall内,京城的消费者和设计师们足不出国门,即可领略到来自全球五大洲数百个品牌的全球设计尖货,零距离感触国际最时尚的流行趋势,体验国际大牌为生活带来的改变。

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办生日party  要做潮流生活方式引领者

红星美凯龙北京至尊Mall兼朝阳路商场总经理赵磊

“生日既是为了纪念,也代表着生生不息。”红星美凯龙北京至尊Mall兼朝阳路商场总经理赵磊表示,“无论是艺术品、生活品,还是床品、沙发,只要是生活中意想不到的一些用品、小惊喜,都可以在这里找寻到,也希望有更多的人能拥有自己的精彩。”

想象一下,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来到红星美凯龙北京至尊Mall,漫步在至尊生活馆中,与香氛来一场奇妙的邂逅,品鉴着来自欧美风格的艺术画作,呼吸着蔷薇百合带来的芬芳花香,再喝上一壶惊喜泡制的中国茶,这难道不是美好生活应有的场景吗?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