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英雄互娱举办延安公司暨数字科技展厅开园仪式,将展开与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延安实验小学的人才培养工作

出处: 作者: 网编:胡立群 2019-09-11

2019年9月10日,英雄互娱举办延安公司暨数字科技展厅开园仪式,并将展开与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延安实验小学的人才培养工作。

延安市委副书记、市长薛占海、市政府副市长王军营、市政府秘书长赵殿军、市政府副秘书长牛志权、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金融办、新区管委会、市税务局及延安能化投资企业等各位领导莅临指导。英雄互娱董事长应书岭、高级副总裁郑文、董事会秘书苏炜、延安公司总经理于抒放等出席开园仪式。

图片1

图片2

总面积1300平米,分为员工办公区域和数字科技展厅

为鼓励新经济的发展,延安市相继出台《延安市促进新经济发展暂行办法》《关于支持延安创新小镇和基金小镇加快发展的指导意见》,从要素保障、挂牌上市、基金产业、商事服务等方面,制定了20项优惠政策。此次亮相的英雄互娱延安公司和数字科技展厅坐落于延安市新城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小镇,小镇项目占地面积91亩,建筑面积10.65万平方米,主要聚焦于能源领域、红色旅游资源、现代高端服务业等新经济领域方面的创新、研发、孵化和培育。

图片3

延安市委副书记、市长薛占海与英雄互娱董事长应书岭宣布正式开业

开园仪式现场,市政府副市长王军营发表致辞,王军营表示:“2017年,在延安市委、市政府的积极引进和支持推动下,英雄互娱落户延安,成为延安市重点扶持上市的企业,也是陕西省重要的互联网企业,今年与东晶电子公司启动了借壳上市工作,努力打造延安市第一家互联网上市企业。2017年、2018年英雄互娱在延安分别纳税1.2亿元和1亿元,为延安创新创业和新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延安市委、市政府将坚持把发展新经济作为加快经济结构调整、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来抓,一如既往支持英雄互娱加快发展。将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推进落实《延安市促进新经济发展办法》,建立服务机制和联席会议制度,督促各县区、管委会和市级宣传、网信、发改、工信等部门结合各自职责,为英雄互娱等新经济企业提供集成化、专业化、便利化、全程化服务,为引进新业态、培育新动能、打造新引擎,实现延安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地企互惠共赢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4

延安市政府副市长王军营发表开园致辞

英雄互娱董事长应书岭同时表示:“非常感谢各位领导来参加英雄互娱的开园仪式对工作进行指导,英雄互娱来延安已经是第三年了,英雄互娱在延安的发展过程中,始终能感受到延安各级市委市政府领导对英雄互娱的支持和爱护,英雄互娱是一个年轻的企业,团队也是一群年轻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英雄互娱始终不会忘记当年来到延安是想给当地带来一些关于新经济的贡献。希望未来英雄互娱能够在各级市委市政府领导的指导下,为延安新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也希望英雄互娱的数字科技展厅能够成为展示延安新经济精神的重要窗口。”

图片5

英雄互娱董事长应书岭发表开园致辞

现场,英雄互娱董事长应书岭、高级副总裁郑文为到场领导认真讲解英雄互娱的业务发展情况、数字科技展厅的展示内容及英雄互娱延安公司的招聘等工作进展。

图片6

应书岭为到访领导认真展示英雄互娱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7

应书岭介绍人工智能客服系统的高效及便捷

图片8

应书岭介绍延安的人员招聘工作

期间,延安市委副书记、市长薛占海认真询问了英雄互娱延安公司的发展规划、招聘进展、员工福利、工资水平、园区配套等情况。他表示,要为员工解决住宿、吃饭、交通等遇到的问题,为英雄互娱在延安的发展提供助力。

开园仪式举办后,延安市政府副市长王军营、市政府副秘书长牛志权、延安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雷广群等出席英雄互娱座谈会。英雄互娱董事长应书岭对市委市政府领导在员工衣食住行方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期望未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不断加大招聘力度,引入北上广深的互联网精英团队,并通过校企合作储备企业在延安的新经济人才。

图片9

座谈会现场

延安市政府副市长王军营表示:“英雄互娱来延安创业,感谢英雄互娱在这里奉献青春,热腾腾的油糕摆上桌,滚滚的米酒捧给亲人喝,要解决英雄互娱员工的生活必须,感受到老区的方便、热情,一定要做好服务型政府。”王军营表示英雄互娱是其重点关注的企业,并现场对英雄互娱提出的住宿、吃饭、交通等问题提出指导意见,表示,“吃住行的问题要尽快对接,立马解决,新区的经营模式也要变,要用市场化的方式培育像英雄互娱这样的新经济企业。”

当天,英雄互娱还在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和延安实验小学签署关于人才培养工作的相关协议。延安市委宣传部部长柯昌万、延安市教育局党委委员、教育工会主席卢延红、延安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高福华、延安实验小学校长孙郡霞、英雄互娱董事长应书岭、英雄互娱高级副总裁郑文、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延安实验小学的同学们出席该活动。

图片10

图片11

现场,英雄互娱董事长应书岭为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延安实验小学的学校领导和到场的同学介绍英雄互娱发展情况并表达了为延安公司招募人才的强烈愿望。“英雄互娱是延安的公司,英雄互娱在延安已经发展三年了。当年因为热爱这个事业,创业做了游戏企业,英雄互娱来到延安,也是希望把新经济带到延安。”应书岭表示,“在座的同学只要加入英雄互娱,一定会有机会去自己想去的岗位和方向,期待在座的各位学子来到英雄互娱,迎接滚滚而来的互联网大潮,为延安的发展挥洒青春与智慧。”

图片12

英雄互娱董事长应书岭

英雄互娱HR罗丹向在场的同学们介绍:目前,英雄互娱延安公司招聘的员工以市场类客服岗位及研发类测试岗位为主。英雄互娱延安公司目前员工平均年龄是23.4岁,非常年轻,但罗丹介绍:英雄互娱为员工准备了全面的职业发展体系,这个体系至少能帮助员工解决:要去哪儿及怎么去的问题,分为管理通道和专业通道,通过英雄学院的学习及日常工作实践能帮助同学们在走出学校后,依旧保持关于知识的不断填充和升级。此外,现场的同学们也非常喜欢罗丹向同学们介绍的公司中秋节礼物——充电游戏机,同时对英雄互娱现在的薪酬体系、福利年假,福利体检、直系亲属体检、商保、英雄学院的专业课程、化妆课程、ps课程、小语种课程非常感兴趣。

图片13

英雄互娱HR罗丹

现场,延安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高福华、延安实验小学校长孙郡霞及英雄互娱高级副总裁郑文签署关于人才培养工作的协议。

图片14

英雄互娱与延安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签署关于人才培养工作的协议

图片15

英雄互娱与延安实验小学签署关于人才培养工作的协议

英雄互娱将全力支持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创新类人才的培养,包括且不限于奖学金、助学金、有益于学生成长成才的各项社团科技活动、支持重点学科建设、开展学术交流活动等方面的工作。此外,英雄互娱将支持延安实验小学科学实验室的建设发展,向延安实验小学捐赠多项科学实验器材,并将在延安实验小学每年举办科技项目比赛等活动。延安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高福华发表演讲,他表示:“互联网是一种生活方式,是一种工具,更是一种思维方式。互联网时代,新的业态,新的行业在不断产生,伴随着互联网成长起来的新一代,互联网已经成为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互联网不仅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改变了我们的整个世界,也改变了我们以后的人生规划和就业的方向,我们同学的人生可以以互联网和英雄互娱的平台为新的起点,成就我们人生路上的新舞台。”

图片16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高福华

现场,延安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大数据专业的刘起然表达了对延安新经济企业到来的美好愿望,同时,延安实验小学的冯昱柯表示:“这一套套崭新的科学实验器材,丰富了我们延安实验小学的科技社团,为我们动手动脑,开发智力和挖掘潜能创造了必要的条件。我们都知道科学实验是我们全体同学实现科学探究梦想的一扇窗。英雄互娱的颗颗爱心将成为延安实验小学四千多同学积极进取,勇攀科学高峰的源动力。”

英雄互娱积极践行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技术技能人才教育培训模式,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英雄互娱将通过展开与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延安实验小学的人才培养工作,不断深化校企协同育人,不断在延安培养创新人才,成为英雄互娱在延安快速发展的后备军,更进一步为延安新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