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一键快递、让爱传递,北京商报联合菜鸟裹裹解锁公益新姿势

千张公益寄件券就等你来

出处:北京商报网 作者: 网编: 2019-09-05

千张公益寄件券就等你来

一键快递、让爱传递,快递员2小时上门,在家也能做公益!9月5日,北京商报联合菜鸟裹裹,与全国其他15家主流媒体一起启动年内最大上门公益活动,覆盖10座大中城市。

北京的小伙伴注意了,大家可以通过北京商报新闻客户端、官微等领取专属免首重寄件券,数量有限,大家抓紧行动,共同传递温暖。

述10城分别是北京、上海、杭州、武汉、成都、郑州、广州、深圳、福州和厦门。这些城市居民捐赠书籍、衣物等时,手机上通过菜鸟裹裹下单后,就可以在家等快递员上门了,提前领券还可以取免首重寄快递。

图片1

正值95公益周,随着活动的开启,北京商报、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菜鸟裹裹还一起推出环保袋,倡导绿色公益。

rrrrrr

公益视频↑↑↑↑↑↑

数据显示,随着快递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一线城市寄件需求持续强劲。菜鸟裹裹2018年公益寄件数据也显示,北京市民热心公益,排名前列,位居全国第二名。

“在家就能随手做公益,省时还很方便。”热心公益的小敏,她几乎每周都会一键呼叫菜鸟裹裹快递员上门,捐出衣物和书籍等给专业的公益机构。

对爱心人士而言,书和旧衣物一是不知道捐给谁,二是太麻烦,三是不知道去哪里了。菜鸟裹裹公益寄件则正是极致服务在公益场景应用。

通过菜鸟裹裹,点击寄件,发起公益寄件后,就能选择捐赠,快递小哥平均上门时间仅为51分钟。

图片3

手机一键下单、快递员极速上门,菜鸟裹裹正在改变传统寄快递不方便的历史。以前由于快递网点难找且远,寄快递需要自己找快递员,同时上门时间、快递价格等不确定带来诸多痛点,菜鸟裹裹通过2小时上门取件、一键寄件、运费自动垫付“0元退换货”等方式,打造了全新的寄快递标准。

目前,菜鸟裹裹寄件服务人群过亿,已覆盖全国2800多个区县,极速寄件服务已接入淘宝、天猫、支付宝和闲鱼等,同时已向更多商家和平台开放,“寄快递、用菜鸟裹裹”成为用户首选。

不仅如此,上门取件之外,菜鸟裹裹还提供了多元方式,通过在线地图,方便用户找到身边最近的寄件点,完成寄递。

小编已经提前体验了公益寄件,这个夏天让我们“益”起来!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