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健康频道

健康管理升级 “美年好医生X系列”发布

个性化、目的性地筛查健康隐患,最大程度防病于未然

网编:胡立群 2019-09-04

2019年8月28日,一场关乎14亿中国人的“国家级”健康管理产品重磅发布。

据了解,“美年好医生X系列”作为美年大健康推陈出新的一款“健康管理”升级产品,其特点是能够最大程度的防病于未然。并且,该产品可以针对消费者不同症状及健康需求,个性化、目的性地筛查人体健康隐患,聚焦单一病种和人体八大系统。

作为 “健康中国”行动积极响应者、国家预防医学坚定倡导者和执行者。此次美年大健康发布的“美年好医生X系列”,不仅满足了消费者对于健康的深度需求,也贯彻、响应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政策中“疾病预防”和“健康促进”两大建设核心。

值得一提的是,该产品在产品内涵、诊断标准以及产品保障三个方面,领先业内,实现了质的飞越。

有内涵的“健康管理”

事实上,早在2018年,美年大健康推出“定制体检、健康银行、私人医生、就医直通、保险保障”的美年好医生产品体系后,就孕育了“美年好医生X系列”的雏形,该产品在高发肿瘤、心脑血管、糖尿病、女性两癌等重大疾病方面,帮助消费者克服了“早筛无方法,预防无目的”的健康痼疾,也做到了慢性病及防癌体检套餐定制化。

图片1

在美年大健康总裁徐可眼里,此次“美年好医生X系列”产品的发布,丰富了现阶段体检产品的内涵,实现了从综合到专攻、从广泛到深入的疾病筛查模式,可以一举解决消费者从筛查单一病种到重大疾病早期症状、病灶的困扰。

筛、诊“金标准”

多年来,美年大健康凭借3000万人次/年的健康大数据、临床医学疾病诊断的“金标准”以及“医疗行业指南”和“专家共识”等文件,融会贯通,形成了一套体检筛查中独特的理论依据和质量准绳。

举例来说,在《中国肺癌低剂量螺旋CT筛查指南》、《中国磁控胶囊胃镜临床应用专家共识》文件中曾提及,低剂量螺旋CT、磁控胶囊胃镜,分别是筛查肺癌、胃部疾病的有效手段。经过科学实践,美年大健康将此类检查项目融入“美年好医生X系列”当中,筛、诊结合,创造了独特的体检“金标准”。

图片2

并且,从这套“美年好医生X系列”独有的筛、诊原理来看,15款权威、有效的套餐,完全能够满足消费者体检与日俱增的多元化需求。

X系列之“三重保障”

首先,在“金标准”的硬件支撑下,美年大健康始终践行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保障的初心,免费增值的“保险服务”作为第一重保障,大大消除了消费者对于体检意外和重大疾病的心理顾虑。

其次,专业技术方面,除秉持图像采集反馈、医生读片审核的国家标准阅片流程外,体检中心特设影像片复核流程,由专业医师进行二次审核。凭借“一检、二审、三复核”层层把关,致力提供更准确的体检结果。这即是X系列的第二重保障。

不仅如此,精良的体检设备也是保障体检质量的一大重要环节。多年来,美年大健康一直坚持与飞利浦、西门子、罗氏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合作,引进先进设备,确保了消费者获得高性价比的健康服务。

图片3

诚如以上,践行“守护每个中国人的生命质量”的美年大健康的使命,“想消费者所想,思消费者所思”是美年大健康的服务标准之一。

美年大健康官方表示,截至目前,该产品在各地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或各大电商平台均可咨询购买。相信,“美年好医生X系列”的发布,必将为构建大健康体系、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