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北京老字号品牌日促进“老字号年轻态”,天福号新品唱响时尚派的青春燃歌

出处: 作者: 网编:胡立群 2019-09-02

夏残秋至,翠堤柳浪,香花绽放。暮醉八月,当阳伊爽,烂漫烟黄。以“乾隆酱汁传百年  慈禧腰牌通天下 ”闻名于京城的天福号,于2019年8月28日在其前门直营店召开新产品上市发布会,主题为“弥香风范”。寓意着传承281年的中华食品老字号在社会高速发展中,承担起与时俱进的榜样精神,并将老字号带入年轻化,研发出适应时尚消费的产品,来表以风范。此次发布会是北京老字号品牌日系列活动的子活动之一。

天福号食品集团总经理王凤利启动发布仪式。

图片1

发布会现场简约朴实,但内容充盈有力。反映了天福号的企业经营沉稳扎实。活动期间北京天福号食品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做开场致辞,他表示“品牌创新需要依靠思想观念的不断进步。在食品行业中,产品的口味是第一竞争力,同时快消行业的销售群体,也逐步走向年轻化。年轻人成为消费市场的主流已成客观事实。为此天福号敢于应对市场,敢于承认需求,将古典文化与当代需求相结合”。

图片2

据了解,烤猪肘是天福号新推出的时尚轻加工饮食方案,成品色泽充盈、口感细腻、口味醇香。天福号研发中心总监訾亚静介绍到,每一只烤猪肘都精挑前蹄膀,其配方和工艺是天福号集团研发中心几名研发工程师长达两年多时间的研究和摸索,不断的试验与试制,反复配比而成。细节的研究与坚持,保证了天福号德式烤猪肘品质,口感,味道,香气。

消费者购买后,或烤、或蒸,多种DIY吃法,在家即成一道时尚每餐。

图片3

紧随烤猪肘新品之后上市的还有四款香肠,分别为“小小早餐肠”、“紫苏风味香肠”、“黑椒风味香肠”、“法兰克福香肠”,其系列产品均为针对当代都市的所研发出品的。同时,天福号旗下糕点品牌桂香村也推出四款月饼礼盒新品。

发布会结束后,主办方准备了多款新品的现场品鉴,其口味受到了一致好评,赞不绝口。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