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时尚频道

加码中国市场 Intimissimi 在上海开设旗舰店

作者:陈韵哲 网编:王晓然 2019-08-30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陈韵哲)继重庆北城天街、深圳海雅缤纷城商业中心、杭州湖滨银泰以及上海中山公园龙之梦开设品牌门店之后,意大利内衣品牌Intimissimi继续拓展其中国市场,于近日在上海正式开设了旗舰店。该旗舰店位于南京西路商圈988号。南京西路是上海最为著名的商业街与潮流地标之一,可与意大利米兰的提拿破仑大街媲美,被称为“小蒙提拿破仑大街“。

Intimissimi表示,该旗舰店将现代时尚与非凡想象力相结合,呈现了Intimissimi的品牌魅力与价值。值得一提的是,在即将到来的9月,Intimissimi将于重庆来福士广场及成都来福士广场陆续开设两家全新品牌门店。目前,Intimissimi的品牌门店现已遍布于中国重要城市,包括上海, 北京,成都,重庆,杭州,广州,深圳。于今年年底,集团与中国市场开设的品牌门店预计可达40家,到2020年年底,将拓展至约100家品牌门店。

CALZEDONIA集团,成立于1986年总部位于意大利维罗纳,成立超过30年,旗下拥有意 式风尚裤袜品牌卡索多丽娅 CALZEDONIA,及内衣品牌意缇迷丝密INTIMISSIMI等多个时尚品 牌。目前已在全世界范围内拥有约31,900名员工,业务遍布全球50个国家。CALZEDONIA集 团对于裤袜及内衣潮流趋势的理解,有着独特的敏锐度,并致力于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目前,CALZEDONIA集团在全球范围内一共拥有4577个销售点,所有的销售点都是单一品牌 商店,其中2877个位于意大利以外的国家与地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