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大自然家居就北京经销商门店销售纠纷事件致歉

出处:商经 作者:谢佳婷 网编:王晓然 2019-08-23

近日,就有关媒体报道大自然地板北京西四环门店销售纠纷一事,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公开向消费者道歉,致歉信全文如下:

尊敬的消费者、媒体朋友:

近日,有媒体报道大自然地板北京西四环门店销售纠纷一事,现经公司调查,涉事门店确实存在业务操作未按规范处理的问题,在此,我司代表涉事经销商门店,向消费者李女士及其家人表达深深的歉意,并向全国消费者表达诚挚的歉意!

我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着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对于涉事门店业务操作不规范的问题,我们决意严惩,整顿措施如下:

1、责成涉事的北京西四环店即日起全面停业整顿,包括对销售人员、售后人员的业务操作规范、服务意识等进行培训以及强化,整顿完毕后报请公司专项小组验收合格后,方可开业经营。

2、公司以此为鉴,启动全国门店自查自纠,方案将于今天内发出。

感谢社会各界对大自然地板的监督并指出我们工作上的漏洞,让我们及时发现问题。经销商门店出现此等行为,让我们倍感惭愧与自责,我们在此愿意与经销商一起承担相应的责任,也有信心杜绝此类事情的再次发生。我们将继续坚持“客户第一”的经营宗旨,持续改进产品和服务。希望所有媒体以及支持大自然地板的朋友监督我们的工作,监督电话:4008302796,邮箱:pplb@nature-cn.cn。

再次感谢社会各界对大自然地板的关心、帮助与监督!

大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

2019年8月23日

大自然家居就北京经销商门店销售纠纷事件致歉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