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连发两款秋季新品 米兰之窗以产品力提升终端竞争力

出处:商经 作者:谢佳婷 网编:王晓然 2019-08-23

矗立行业风口,如何把握机遇?面对买方市场,如何赢得竞争?2019年8月22日,系统门窗领导品牌米兰之窗用两款颠覆行业的2019年秋季新品——MILUX系统超级M4窗密封窗和SORMANI76窄边框铝合金系统窗给出了答案:用 ”产品力“赋能终端,厂商一体,聚力出击未来。

以“产品力”提升终端竞争力,米兰之窗发布2019秋季新品

窗的N次方——米兰之窗2019年秋季新品发布会

两款新品正式发布

2019年8月22日,在窗的N次方——米兰之窗2019秋季新品发布会上,米兰之窗系统门窗的两款最新力作MILUX系统超级M4窗密封窗和SORMANI76窄边框铝合金系统窗正式发布。

以“产品力”提升终端竞争力,米兰之窗发布2019秋季新品

以“产品力”提升终端竞争力,米兰之窗发布2019秋季新品

铝包木系统门窗新品MILUX系统超级M4窗密封窗

铝包木系统门窗新品MILUX系统超级M4窗密封窗,采用极简风的设计,50年原生松木、橡木边框触感温润细腻,大采光面视觉感通透,整体时尚大气,简而不凡。革命性的创新磁浮气密水密技术的应用,加上奔驰S级密封组件,德国泰诺风密封组件的配置,让这款新品整体保温性能比传统固德曼系统提升50%,密封性能整体提升32%,因此,它还有一个形象的昵称叫“静净“。水性喷涂,0TVCO零甲醛零污染,让这款产品环保无忧。专利防盗隐藏式4mm五金系统,达到欧洲二级防盗标准,使用体验更安心。

以“产品力”提升终端竞争力,米兰之窗发布2019秋季新品

铝合金系统门窗新品SORMANI76窄边框铝合金系统窗

铝合金系统门窗新品SORMANI76窄边框铝合金系统窗,创新地采用窄边框设计,窗框缩小33%,采光量提升25%,视野更加通透自然,造型也更加时尚简约。精度达到0.01MM的航空级加工,赋予其精致质感。意大利SORMANI系统的使用,让其在隔音性、气密性、抗风压、水密性、保温性上都遥遥领先领先同类产品。而且,这款“黑科技“加持的新品,可以采用模块化设置,按需集成净化等功能系统,带来更加人性化的使用体验。

赋能终端抢占市场

两款新品所表现出的竞争优势,均站在了各自品类的制高点。比如MILUX系统超级M4窗密封窗的磁浮气密水密技术是行业独家专利,在气密性上达到了行业巅峰。SORMANI76窄边框铝合金系统窗的窄边设计,则提升了整个门窗行业产品采光性能的已有标准。两款新品简约的外观设计,也让彻底打破了傻、大、粗、笨的传统门窗印象,带来时尚新“视野“。这些独特优势,都将成为经销商们制胜终端的新武器。

以“产品力”提升终端竞争力,米兰之窗发布2019秋季新品

经销商们对米兰之窗2019年秋季新品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以“产品力”提升终端竞争力,米兰之窗发布2019秋季新品

米兰之窗董事长马俊清

以“产品力”提升终端竞争力,米兰之窗发布2019秋季新品

米兰之窗首席技术官潘福

“我们在每年春夏、秋冬都会推新品,从产品力上源源不断地赋能终端经销商抢占市场,这也是米兰之窗的创新动力所在。”米兰之窗董事长马俊清如是表示。产品力是赢得市场竞争的基础,也是核心,纵览发展史,米兰之窗正是靠着独一款款具装新优势的产品,一步步突破行业发展局限,站到系统门窗的领军位置的。比如,首开行业先河的内倒平移窗,解决了外开窗不安全、推拉窗不密封、内开窗占空间等痛点,颠覆了门窗的开启方式,赢得了国际同行的刮目相看。被动式门窗、幕墙,为中国未来建筑式打开环保新未来,被雄安市民服务中心采用,成为门窗领域的“雄安第一标“。米兰之窗首席技术官潘福透露,下一波新品预计在将在明年上海世博会上推出,“继续用差异化的创新产品,保持市场竞争力。“

厂商聚力迎战未来

以“产品力“赋能终端背后的逻辑,是米兰之窗在当下市场趋势下,向“厂商一体化“零售服务与经营模式的推进。

以“产品力”提升终端竞争力,米兰之窗发布2019秋季新品

行业嘉宾大咖为米兰之窗2019年秋季新品点赞

随着家居、建材行业进入大整合时代,市场已经由原来的卖方市场变为买方市场,即使是处于品类增长风口的门窗行业,也要面临构建终端零售新模式的挑战。在买方市场下,家居、建材新的增长模型主要靠工厂来建构与驱动,经销商协同,这就要求工厂必须给经销商更大的支持与引导。

以“产品力”提升终端竞争力,米兰之窗发布2019秋季新品

米兰之窗总裁陈涛

米兰之窗总裁陈涛介绍,在用好的产品为经销商面对市场的搏杀提供强大的产品支持及价格后盾的同时,米兰之窗还为经销商打造着可复制、接地气、有实效的精准营销盈利系统。如在管理上,提供主动获客和店面精细化管理的培训,真正帮助经销商解决高质量客流从哪里来及如何转化的问题。在店面上,与日本著名五感设计师大高启二打造中国唯一VMD五感智慧门店,改善消费者购物体验,去强化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引导场景式体验空间和情景式体验空间,提升客户转化率。此外,米兰之窗还加大品牌推广传播力度,加强树立市场口碑,为终端营销奠定品牌基础。

“厂商一体化“的运营模式,让米兰之窗在零售渠道拓展上一路高歌猛进。从2018年年底启动“工程+零售“双轮驱动战略以来,截至目前已经在100个城市拥有100个经销商,距离2019年目标仅剩32席。

以“产品力”提升终端竞争力,米兰之窗发布2019秋季新品

腾讯家居全国总编辑张永志

腾讯家居全国总编辑张永志表示,在存量房市场的到来、消费升级带来的品质消费需求增长以及绿色、环保、节能的建筑成趋势的大环境下,已经处于风口的定制门窗未来还很广阔,有品牌、有产品、有“厂商一体化“盈利模式的米兰之窗无疑已抢占了先机,在不断用新产品打开窗的N次方的同时,也将为行业带来经营模式创新的N次方。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