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家居频道

泊诺思×万华 强强联手向“醛”宣战

出处:商经 作者:谢佳婷 网编:王晓然 2019-08-22

家装污染如何从源头彻底杜绝?这是困扰了无数业主和家居产品制造商的问题。

2019年8月21日,两大板材巨头泊诺思和万华禾香板业(后简称“万华”)携新品并肩亮相“‘泊’您所爱·万千中华——重塑环保新定义,向“醛”世界宣战暨泊诺思·万华新品发布会”,给出了他们的答案:从源头解决室内装修及家具中的甲醛含量超标问题,一张板就够了!

泊诺思×万华 强强联手向“醛”宣战

泊诺思与万华向“醛”世界宣战

无论护墙板、地板,还是木门、桌椅、衣柜,均由板材构成,板材无醛添加,最后呈现的成品家具自然也不必担心甲醛的含量。只是这板却不是普通的板,是泊诺思与万华强强联手共同打造的无醛添加人造板,利用万华禾香板作为基材,不仅无醛添加,还可以吸附空气中的游离甲醛和细菌。

有了这项技术的加持,泊诺思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方旭和万华生态板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文杰对于从源头解决室内甲醛含量超标的问题更是信心十足。胡方旭豪情满怀,表示泊诺思不会只停留在“24年只为用心做好每一张板”口号里,将用未来每一天执着地做好每一张板,让家具企业放心地用每一张板,“让高品质环保板材走进千家万户!”于文杰也随之表示,万华希望“中国所有家具都实现无醛无污染,每一个中国孩子都不得白血病!”

泊诺思×万华 强强联手向“醛”宣战

泊诺思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方旭

泊诺思×万华 强强联手向“醛”宣战

万华生态板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文杰

江苏中欧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田宝国对这项专利的作用原理进行了讲解,这一技术拥有国家承认的专利认可(专利号:ZL 2013 2 0449453.3),可在饰面板表面形成分子筛结构,这一分子晶格特征具有强大的离子交换能力,可持续生成“空穴电子对”,激活空气中的水和氧生成活性氧,将游离甲醛分解为二氧化碳和水。同时,活性氧还可穿透菌体细胞膜,有效消灭有害菌,安全无污染。这一技术24小时净醛率可达到81.8%,抗菌率可达到99.9%,且具有长期持久性。

泊诺思×万华 强强联手向“醛”宣战

江苏中欧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田宝国

泊诺思本就致力于生产绿色高品质的环保板材产品。万华更以废弃的农作物秸秆为主要原材料之一,使用的聚氨酯粘合剂原本就不含甲醛,其安全性和稳定性甚至可以将其作用于冰箱内胆,莱卡纤维等相对安全性要求较高的生活用品领域。国家人造板与木竹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常务副主任付跃进查看了泊诺思和万华禾香板以往的检测数据,对他们两家产品的环保品质给出了极大的认可。

泊诺思×万华 强强联手向“醛”宣战

国家人造板与木竹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常务副主任付跃进

仅仅有好的环保技术还不够,万华还投入了大量资金用于新品研发和新厂建设,除了已建成的湖北公安、湖北荆门、安徽铜陵、安徽怀远、河南兰考等地的5条大型连续生产线之外,万华还将陆续扩增至20条生产线,进一步扩大产能。2019全新升级的禾香板在美观性上不断提升的同时,各项指标和使用性能也得到了全面提升。万华商学院更手把手地带领经销商们从开店到拓客,为商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泊诺思则构建了B.ICS智能服务系统,为家具企业提供客户档案、前端软件设计、智能生产派单、智能物流派单等全程跟踪服务,针对家具企业提出的问题,2小时给到反馈,24小时必须解决。值得一提的是,B.ICS智能服务系统还可进行科学的大数据分析,为下游企业开店卖货提供数据支撑。变现力极强的公众号小程序也成了泊诺思B2B生态圈的重要一环。

泊诺思×万华 强强联手向“醛”宣战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评价道,泊诺思和万华没有因为产品的趋同而避免合作,而是强强联合,共同发展,这一点尤为可贵,“为未来竞争力的提升,尤其是与人造板相关的中小企业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