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旅游频道

兆龙饭店将变身精品酒店亮相

作者:关子辰 网编:肖玮 2019-08-06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有着30年历史的兆龙饭店,历经1年改造后终于将以“首北兆龙饭店”形象重新亮相。8月5日,凯悦酒店集团宣布,首北兆龙饭店将由该集团独立品牌系列Joie de Vivre所管理,新装修的酒店将于2019年第四季度在北京朝阳区三里屯开业。据了解,首北兆龙饭店隶属于首旅集团,此前由于该酒店物业陈旧,被重装升级改造,此次引入凯悦酒店集团旗下的品牌管理方后,将变身精品酒店,加入到三里屯商圈的竞争中。

据悉,重装后的兆龙饭店拥有202间客房。对于首北兆龙饭店重回市场一事,凯悦全球营运大中华区总裁何国祥介绍,这是继去年11月收购TwoRoads Hospitality后,凯悦在亚太地区推出的第一家Joie de Vivre系列酒店,该品牌定位为本土风情、风格独具的精品独立酒店,同时还将吸引周边社区的游客。首旅集团董事长段强在接受北京商报记者采访时指出,包括兆龙饭店等老酒店,在“饭店业革命”后,将融入新的元素,重新投入到市场竞争中。

资料显示,兆龙饭店由知名企业家包玉刚投资建成,于1985年开业,为北京市第一批涉外现代化旅游饭店。此后划归首旅集团,由首旅酒店经营管理,酒店于2018年开始重新装修改造。   

业内人士表示,虽然重新投入市场的兆龙饭店引入了新的管理品牌,不过在其周边拥有CHAO、瑜舍等众多精品酒店,未来业绩如何,还有待于观察。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