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商业频道

2019妇女儿童消费月举办30余场活动周末吸引客流百万人次

作者:王维祎 网编:王晓然 2019-08-02

WechatIMG75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维祎)暑期过半,2019妇女儿童消费月活动热度不减。据悉,2019妇女儿童消费月自7月20日举办以来,共联合了100余家品牌、2000多家门店开展促销活动,多个商圈累计举办了30余场主题活动,包括暑期夏令营、水枪大战、泡泡跑、嘉年华、儿童帐篷图书汇、公益音乐会等多种形式,周末累计吸引客流百万以上。

WechatIMG47

乐多港假日广场作为昌平地区暑期周边游的黄金消费聚集地,联合奇幻乐园、奥特莱斯、万豪酒店三大业态,围绕律动主题开展了系列亲子活动。奇幻乐园日场3D过山车飞越长城、郑和下西洋、花车巡游等20多个体验项目,还有夜场美食、时尚欢乐秀、清凉戏水等精彩活动,以寓教于乐的形式,让孩子玩乐中领略中国历史文化的独特魅力。奥特莱斯开设的儿童馆、半室外海底广场、亲子主题餐厅,为亲子家庭提供了更加方便、省心的消费方式。万豪酒店亲子主题套房、亲子温泉泳池、儿童俱乐部推出儿童套餐、女神日等促销活动更是瞬间俘获女神和小鬼头的心。

WechatIMG50

资和信百货暑期夏令营课程更新,英语补习、DIY工艺、服装设计、花艺、精彩沙龙活动,在玩耍中快乐学习;新世界百货崇文店推出四大主题购物节、三种NEW玩计划;石景山万达广场推出8·8智慧生活日微信支付摇免单活动,各种代金券还有免单大奖;华联武夷购物中心推出情歌对唱、恰恰舞、DIY千纸鹤、购物满送甜蜜礼物,爱意满满,老少皆宜,吸引了周边社区和广大市民。

北京世园会让小朋友与大自然来次亲密接触。花车巡游、音乐美食节、奇幻光影森林,静静感受大自然的魔力;北京野生动物园举办小小志愿者活动,让孩子与小动物做朋友,寓教于乐。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