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财经新闻中心 > 基金机构频道

金鹰基金回应机密公文泄露:公司会严肃核查 对相关责任人员作出严肃处理

出处:基金频道 作者:刘宇阳 网编:孟凡霞 2019-07-20

北京商报讯(记者 孟凡霞 刘宇阳)7月19日,金鹰基金一份向广东证监局提交的名为《关于身份可疑人员干扰公司运营的情况报告》的公文在市场流传。

公文内容显示,7月19日上午10时30分许,国开泰富基金现任总经理杨波到金鹰基金北京办公区拜访金鹰基金总经理刘志刚。交谈期间,杨波质问刘志刚为何对抗股东,且态度蛮横。在被质问之后,刘志刚开始与杨波理论,后杨波出口辱骂刘志刚,并在金鹰基金北京办公区出言不逊,干扰公司投资业务开展。对此,金鹰基金选择报警,北京市西城区月坛派出所民警到场进行处理。

据公开信息显示,刘志刚于2019年3月5日新任金鹰基金总经理。在此之前,曾任工银瑞信基金产品开发经理、安信基金产品部总监、东方基金量化投资部总经理、基金经理等职务,并在2018年10月加入金鹰基金。杨波曾在天津磁卡股份有限公司、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泰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任职。2018年4月至今,就职于国开泰富基金,并于2018年6月11日新任国开泰富基金总经理。

就上述事件的发生,金鹰基金随后在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发表《金鹰基金关于公文被泄露一事的声明》。声明内容显示,目前公司管理层与核心投资团队稳定,经营活动一切正常;公司及时向监管机构报告运营情况,属于合法合规运作的工作范畴;公司全体股东及董事会始终支持公司及管理层合法合规开展各项业务,保障公司合法合规运营;对于机密公文被泄露一事,公司会严肃核查,对相关责任人员作出严肃处理。

此外,金鹰基金还在声明中表示,金鹰基金管理团队和全体员工始终秉承投资者利益至上的原则,坚持合法合规运作,为投资人创造价值,承担应有的社会责任。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