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时尚频道

连开两店 MICHAEL KORS上天猫触达千禧一代消费者

作者:陈韵哲 网编:王晓然 2019-07-19

北京商报讯(记者陈韵哲)又一奢侈品牌入驻天猫了。7月19日,MICHAEL KORS宣布在天猫连开两店,MICHAEL KORS官方旗舰店及腕表旗舰店,并入驻天猫奢品平台Luxury Pavilion,推出一系列独家产品及MICHAEL KORS男女士全系列。

登录MICHAEL KORS官方旗舰店可以发现,品牌刚刚官宣的吴磊、宋祖儿同款七夕系列已经开售;腕表旗舰店中,从男女士腕表到珠宝配饰一应俱全。MICHAEL KORS表示,品牌正计划在即将到来的9月纽约时装周期间与天猫进行特别合作。同时,借助天猫新零售技术,MICHAEL KORS也希望为用户创建一个浸入式购物目的地。

“我们期待借由天猫Luxury Pavilion的高质量客流提升MICHAEL KORS在中国的线上市场份额。天猫也将成为品牌年轻化的主战场,争取到更多千禧一代消费者。”品牌方表示。

据悉,天猫将成为MICHAEL KORS新品发布的主要阵地,包括全球独家的产品及胶囊系列,甚至可能利用天猫的大数据预测时尚趋势,将消费者的需求融入到产品设计开发中。

如今天猫已成为品牌不可忽视的线上消费者触点,消费者对于在天猫及在天猫品牌官方旗舰店消费的心智已经非常强。基于天猫Luxury Pavilion成熟的奢侈品环境,天猫在品牌保护上的进展也令品牌更有信心。相较于其他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天猫自身的市场发展战略非常清晰,并不将自己定位为一个销售渠道,而是一个品效合一的平台,是新品发布的平台、品牌消费者和粉丝运营的阵地。同时,品牌可以借由完善的阿里生态体系及成熟的电商配套服务完成高效入驻。

除官网外,MICHAEL KORS在中国大陆已经拥有149家门店,在天猫开店后,品牌将与天猫打通会员数据、会员体系及会员礼遇,为其已深度布局的线上线下无缝品牌体验中再添一个重要的消费者触点。

奢侈品牌纷纷入驻天猫,其背后是天猫为品牌们带来的高速增长。

在天猫Luxury Pavilion平台5年间入驻的奢侈品牌从11个增长到了113个,最近3年更是直线增加。最新消息是,香奈儿、Bally、Tom Ford、Alexander McQueen等全球顶级或是极具代表性的奢侈品牌都来开店了。在天猫618期间,仅Stuart Weitzman  的一字带就卖出了近3000双,总访客较双11增长近50倍,新增粉丝数超过5倍。

据知名咨询公司 L2 调查,全球 26% 的奢侈品品牌目前已在天猫开店。作为年轻人购买奢侈品的最大平台,天猫也在显著拉近奢侈品牌和年轻人之间的距离,成为品牌触达年轻人的最佳平台。

网友评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