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健康频道

证监会同意微芯生物科创板IPO注册

出处:健康 作者:姚倩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7-17

北京商报讯(记者 姚倩)7月17日,证监会发布消息称,“近日,我会按法定程序同意深圳微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微芯生物”)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将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刊登招股文件。”

今日稍早前有媒体报道称,证监会方面已对微芯生物IPO基本上下了否决结论,只是为了避免其落下被否的实名,让其主动撤回注册申请。此外,中介机构已经在与公司沟通撤回注册材料事宜。对此,微芯生物相关负责人在回应北京商报记者时表示,上述传闻不属实。

资料显示,微芯生物是一家专注于原创新分子实体药物研发的创新型生物医药企业,专注于肿瘤、代谢疾病和免疫性疾病三大治疗领域。目前,微芯生物商业化的药物为西达本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