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体育频道

资生堂冠名深圳WTA年终总决赛

出处:体育产业 作者:白杨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7-17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白杨)7月17日,WTA年终总决赛全球新闻发布会在深圳蛇口希尔顿南海酒店举行。由资生堂(Shiseido)冠名赞助的深圳WTA年终总决赛,赛事名称正式升级为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Shiseido WTA Finals Shenzhen)。

本次发布会还正式发布了以资生堂冠名的”我的美力 我的绽场”特别专栏, 将以中国网球发展史上举足轻重的女性人物为主角,挖掘她们的故事并以视频形式呈现,在解读中国女子网球历史的同时展现女性美“力”。据介绍,专栏第一期将讲述中国首位,也是迄今唯一的女子金牌主裁张娟的故事。

资生堂中国区总裁藤原宪太郎先生在发布会现场表示:“ 资生堂以“美力创新让世界更好“为企业使命,资生堂希望从实现美与健康这一整体美的观点出发,通过振兴体育来为社会做贡献。WTA(国际女子网球协会)是世界领先的女子职业体育组织,创建的原则是为女性争取平等机会,这与资生堂提倡的“empower women(女性赋能)”理念非常契合。”

据悉,2018年1月18日,WTA(国际女子网球协会)董事会宣布WTA年终总决赛从2019年开始落户深圳,这一赛事将与深圳“十年相约”(2019-2028)。届时,深圳WTA年终总决赛将是深圳建市以来最高级别的单项体育赛事,同时也是全亚洲范围最高级别的网球赛事和全球范围内级别最高的女子网球赛事。2019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将于10月27日-11月3日在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举行。全赛季积分最高的八位单打球员和八对双打组合将为观众带来网坛竞技盛宴。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