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教育频道

“亲子奇妙日”打造亲子消费线上线下一体化入口

作者:程铭劼 网编:卢扬 2019-07-17

北京商报讯(记者 程铭劼)7月11日,由美团点评亲子业务部主办的2019“亲子奇妙日”活动在上海举行。25000平米超大规模场地,100多家知名亲子游乐、幼儿及少儿教育、亲子摄影、亲子餐厅、儿童玩具等热门场馆免费畅玩。

据悉,今年亲子奇妙日特别设置了四大“奇妙力量”体验专区:巧虎、宝燕乐园、玩具反斗城、迪士尼英语、吉的堡、乐宁教育等100多家知名亲子品牌纷纷入驻,分布在创造力、探索力、社交力、想象力四大星系专区。在不同的星系区域里,孩子们不仅可以体验风靡全球的STEM科学实验,探索波普艺术的流行风格,还能体验美式橄榄球的团队协作,欣赏双语舞台剧表演等,充分感受不同活动所带来的乐趣,探索属于自己的独特天赋和“奇妙力量”。

相关数据显示,2018年亲子行业市场规模已突破3万亿元,且中国亲子服务行业市场规模正以每年递增15%的速度成长。亲子服务行业的特性是注重体验和互动,市场高度分散细分,商户主要以线下开店的方式提供服务。随着互联网快速发展,用户的消费决策习惯网络化,也促成了线上购物消费、线下场景体验的消费新模式。亲子奇妙日正是美团点评亲子面对这一消费趋势在IP打造上的一个创新实践。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