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财经新闻中心 > 银行理财频道

工银理财发布 “科创优选”理财产品 将参与科创板交易申购

出处:银行理财频道 作者:孟凡霞 宋亦桐 网编:财经新闻中心 2019-07-17

北京商报(记者 孟凡霞 宋亦桐)7月17日,北京商报记者获悉,工商银行全资子公司工银理财正式发布了新一期科创板主题“科创优选”理财产品。该产品将参与科创板交易申购,为更多投资者参与科创板投资搭建桥梁,帮助投资者分享科创企业成长的红利。

同日,工商银行还与十家证券公司分别签署了《科创板银证合作备忘录》,将围绕科创项目互荐、客户共享、服务对接、资金融通、投研联动等关键领域开展战略合作。

工商银行行长谷澍表示,各方将通过务实合作发挥建设性作用,做好科创企业蓬勃发展的“领航员”,提供上市咨询、风险管理、债权融资、股权融资、交易顾问、资金结算等全生命周期的“融资+融智”服务,为优质科创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此外,做好投资者财富管理的“规划师”,深入挖掘科创企业投资价值,创新开发金融产品,让投资者能够分享企业成长红利,实现资产保值增值。此前,工商银行已正式发布《科创企业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并在上海、深圳分别设立了科创企业金融服务中心。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