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文创频道

《雷神》将拍第四部 塔伊加·维迪提继续执导

作者:周晨 网编:卢扬 2019-07-17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实习记者 周晨)7月17日,据外媒报道,塔伊加·维迪提已确认回归执导电影《雷神4》,并且担任编剧,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也将继续出演雷神。与此同时,在本周六举行的圣迭戈漫展迪士尼板块上,漫威也将官宣这一消息。这也是漫威宇宙首部拍到第四部的超级英雄单人电影。

而塔伊加·维迪提手上另一部作品,日漫改编真人电影《阿基拉》目前正面临无限期停滞。因该片剧本迟迟未能完成,开拍日期只能延后,现已很难赶上2021年5月21日的原定上映档期。此前deadline也曾发布消息表示,《阿基拉》项目停滞也跟选角困难有关。有知情人士称,《阿基拉》片方华纳希望留住塔伊加·维迪提,让他完成《雷神4》后继续拍摄这部电影。

据悉,因前两部《雷神》表现平平,漫威影业在《雷神3:诸神黄昏》中请来塔伊加·维迪提担任导演,偏搞笑的风格收获了热烈反响。该电影制作成本为1.8亿美元,最终却在全球获得8.54亿美元的票房,烂番茄评分也高达93%。

由于此前《钢铁侠》和《美国队长》都只拍摄了三部,因此外界一度怀疑漫威是否还会拍摄第四部《雷神》。不少网友表示,在《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的最后,雷神跟银河护卫队一起飞向了太空,所以一直猜测漫威会让雷神加入银河护卫队。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