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ST新梅重组中止审查

出处:金融市场 作者:高萍 网编:段跃 2019-07-17

北京商报记者 高萍)又一家上市公司的重组事项因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被查而受到牵连。ST新梅(600732)7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重组事项中止审查。

根据公告,ST新梅于2019年7月16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中止审查通知书》。公司向中国证监会申请中止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审核的原因为,公司接到了为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聘请的审计机构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的通知: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因在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年报审计业务中涉嫌违反证券相关法律法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目前尚未最终结案。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许可实施程序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公司向中国证监会提交了《关于中止审查上海新梅置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申请文件的申请》,待相关中介机构出具的报告经中国证监会同意后,公司将及时申请恢复本次行政许可项目的审核。

对于此次申请中止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审核对公司的影响,ST新梅表示,公司申请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中止审核,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重大不利影响。公司将继续推进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相关工作,待相关事宜落实后,公司将及时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恢复审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