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教育频道

鲸鱼小班正式更名“鲸鱼外教培优”

作者:程铭劼 网编:卢扬 2019-07-16

北京商报讯(记者 程铭劼)7月16日,鲸鱼小班CEO吴昊正式宣布,鲸鱼小班正式更名为“鲸鱼外教培优”,并宣布与美国国家地理学习(National Geographic Learning)签约,获得全美排名前三的教材——Reach系列教材的使用权。除此之外,他表示,在公司运营方面,鲸鱼外教培优目前单月已突破5400万,19年上半年营收2亿。获客成本为1200-1500元,转介绍占比60%-70%。

目前市面上不少公司的平均线索成本已经高达400-600元不等,而在花费这些钱获得了1个用户线索后,还有至少以1周为平均周期的付费转化过程。等到一位用户最终产生付费行为,企业为其支付的成本(加上销售的底薪和提成)往往高达8000-13000元。持续走高的付费用户获取成本,其实暴露出的是用户对产品与日俱增的不信任。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鲸鱼外教培优成立于2012年,是最早做培优的在线英语小班课机构之一。吴昊解读了新品牌名称的“培优定位”,他表示:续费率高、转介绍比例高、获客成本低等核心运营数据漂亮的原因是因为坚持培优定位,以及支撑定位的差异化模式。定位“培优”是因为其教学产品是适合做培优的,鲸鱼外教培优拥有好外教,好课程,并坚持“三固定”的模式。

此外,鲸鱼外教培优与美国国家地理学习(National Geographic Learning)签约,获得其旗下Reach系列教材的使用权。Reach是由美国国家地理学习打造的符合CCSS标准的教材,采用大量国家地理的原版照片和文章。目前,在美国本土有1000多所学校在使用Reach教材。

鲸鱼外教培优教学教研副总裁王东婧表示,鲸鱼外教培优在获得Reach系列教材的使用权后,新内容将用于鲸鱼外教培优美国小学语文课程的开发,课程会在今年第四季度上线。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