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体育频道

赛普健身对外投资两公司

出处:体育产业 作者:白杨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7-16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白杨)7月16日,赛普健身(武汉)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普健身”)发布对外投资公告称,赛普健身控股子公司北京赛普力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赛普力量”)拟对外投资立北京赛普优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赛普华戎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

公告显示,赛普力量拟与希毕迪(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希毕迪”)共同出资设立北京赛普优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为100万元,其中,赛普力量认缴67万元,占注册资本的67%,希毕迪认缴33万元,占注册资本的33%;注册地为北京市大兴区兴华大街三段65号院2号楼6层602;经营范围为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扩充,体育咨询,教育咨询,文化咨询(新设公司名称、经营范围等具体内容以市场监督管理局最终核定为准)。

另外,赛普力量还拟与自然人袁忠毅共同出资设立北京赛普华戎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00万元,其中,赛普力量认缴9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90%,袁忠毅认缴1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0%;注册地为北京市大兴区新源大街30号院1号楼D座512;经营范围为体育赛事活动策划,组织体育活动,体育咨询,健身俱乐部管理,体育场经营管理,健身服务,从事体育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新设公司名称、经营范围等具体内容以市场监督管理局最终核定为准)。

对此,赛普健身在公告中表示,本次对外投资是落实公司的产业布局、战略规划,有利于公司拓展业务范围,提高综合竞争能力,为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促进公司的业务发展。同时,将进一步丰富公司的产业结构,提升公司品牌影响力,将对公司未来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积极的影响。

不过,赛普健身也指出,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一定的投资风险。但赛普健身表示,将积极敦促控股子公司完善内部控制机制及管理制度,根据市场变化及时调整经营策略,防范可能出现的风险,确保公司投资的安全和收益。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