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告

教育投资很“重要”,中国银行教育分期让家庭“爱学无忧”

出处:广告 作者: 网编:段跃 2019-07-16

在中国家庭的传统观念里,教育历来都很重要。近年来,随着百姓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和消费观念的升级,人们在子女及自身教育上的投资也越来越大,并且呈现高投入、多元化的趋势。有数据统计,收入越高的家庭,教育支出也越高,教育消费已成为很多家庭最大的“消费必需支出”。

除了子女教育,近年来越来越多的职场精英也十分注重给自己“充电”,不惜花重金提升自身从业技能、提高学历知识水平。但无论对个人还是对家庭来说,这笔开销都是大数目,因此,提前做好家庭资产规划,合理有效利用自身信用化解教育投入所带来的短期资金难题十分必要。而银行分期产品就是一个不错的途径。

在教育分期领域,中国银行早在2014年就与北京地区数十所院校和教育机构合作,推出了中国银行信用卡“爱学分期”系列产品,重点为职场精英及有子女教育需求的家庭提供便捷、高效、全方位的金融服务。据了解,“爱学分期”不仅仅有面向出国留学、海外游学、语言预科等群体的留学分期产品,还有针对就读私立幼儿园/学校、国际学校、攻读MBA/EMBA等专业学位等各类国内教育消费分期产品,能够覆盖有教育资金方面需求的大多数家庭。截至目前,该产品已累计帮助数千名学子顺利完成学业;而且每年有近千个就读国内大中小院校和出国留学的学生家庭向中国银行申请,通过信用卡分期付款的方式支付学费及生活费等,有效缓解了家庭中短期大额消费支出的压力。

在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有关工作人员进一步介绍,“爱学分期”无需抵押担保,最高可申请50万元人民币;分期期限灵活,从最短6个月至最长5年不等。对于申请人,既可以是在职就读学生本人,也可以是学生家长,而且根据实际用款需要可以在学习期间多次向银行申请提款,目前北京地区所有中国银行网点均可办理。此外,该产品已覆盖京津冀地区,有需求家庭均可申请办理。

除了基础学习教育方面,中国银行教育分期产品内容不断丰富,还面向广大青少年子女家庭提供诸如英语培训、高端家教课程、艺术体育兴趣培养课程等多种分期服务,全方位为家长及孩子铺平教育求学之路。如需了解有关服务详细信息,可以前往中国银行北京地区各营业网点进行咨询。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