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告

企有所呼 我有所应 朝阳区税务局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宣讲会

出处:广告 作者: 网编:段跃 2019-07-16

近日,在中海广场入市十周年之际,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朝阳区税务局联合建外街道举办“送政策进楼宇——中海广场政策专场宣讲会”活动,现场为中海广场入驻企业讲解政策,助力企业发展。

“减税降费,尤其是今年的个人所得税改革是同业间谈论较多的话题,让企业有了更多的获得感。毫无疑义,减税降费政策的落地,不仅直接降低企业税收负担,还将有力助推CBD地区企业转型升级。”唐山港集团(北京)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晶晶说道。宣讲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企业代表们纷纷就自己感兴趣的政策、可享受的红利进行咨询了解。

“开展宣讲会只是助力企业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的其中一项举措,我们希望通过多部门的联合推动,让税收优惠能够及时、全面‘送’到企业手中,让企业发展更有动力,让纳税人更有获得感。”朝阳区税务局建外税务所副所长唐一军介绍道。

随着减税降费政策的出台,朝阳区税务局迅速优化宣传辅导工作模式,采取“引进来”与“走出去”的方式,确保纳税人及时了解这些“税收红包”。除了多形式的宣讲会,朝阳区税务局更将税收政策宣讲与党员志愿者活动、公益活动相结合,组织开展党员政策宣传先锋队走进社区和产业园区开展税收政策宣传、办税辅导等公益活动。并且在宣传辅导过程中,创新建立了“纳税人咨询热点问题台账”。“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怎么理解?”“小微企业的标准是什么?”……在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过程中,纳税人问得最多的是政策理解和申报操作的问题,朝阳区税务局各税务所将这些疑难杂症登记在台账内,由业务骨干有针对性地为纳税人提供精准的答复和辅导。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