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汽车频道

精简车型降门槛 特斯拉调整旗下车型售价

作者:钱瑜 实习记者 刘晓梦 网编:钱瑜 2019-07-16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实习记者 刘晓梦)7月16日,特斯拉官网显示,特斯拉对旗下多款车型售价进行调整。在美国市场,Model 3起售价从32225美元降至30315美元;Model X起售价从71325美元上调至75315美元,Model S起售价从65125美元上调至70115美元。

北京商报记者从特斯拉(中国)官网了解到,特斯拉车型在华售价也已作出相应调整,其中Model 3系列售价变动最大。进口版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由37.7万元下降至35.59万元,成为特斯拉在售进口车型中售价最低车型。同时,全轮驱动长续航版本由46.3万元降至42.9万元,高性能版本由52.2万元降至49.9万元。但是,Model 3国产版本车型售价不变,仍为32.8万元。

同时,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两款车型,在取消标准续航版基础上,此次均下调长续航版本车型售价,Model S长续航版下调至77.69万元起,Model X长续航版下调至79.09万元起售。值得注意的是,在此次调价中Model S和Model X两款车型加速性能版售价均有所上调,Model S Performance高性能版上调至87.57万元,但此前需要选装的狂暴模式变为标配。Model X Performance高性能版上调至89.01万元,狂暴模式同样由选装变为标配。

对于此次价格的调整,特斯拉相关负责人对北京商报记者表示,“调价是为了使产品拥有的门槛更低,我们调整产品售价,与其他汽车厂商一样,我们会定期调整价格和产品选项。”同时,该负责人还表示,为使特斯拉车辆购买过程更为简便,特斯拉正在标准化特斯拉的全球产品矩阵,并精简Model S、Model X和Model 3的装饰涂装选项。

北京商报记者从特斯拉(中国)获悉,目前Model S和Model X精简到只有两个版本车型:长续航版和高性能版,取消之前的标准续航版;但所有高性能版车型都拥有狂暴性能,并搭载特斯拉全新的自适应悬架系统。而Model 3方面,目前在全球所有市场只提供三个版本:标准续航升级版、长续航全轮驱动版和高性能版,而所有市场上的高性能版本车型都将安装性能升级套件。此外,特斯拉不再提供其长续航后轮驱动版,但Model 3标准续航版在北美市场将继续销售。

值得注意的是,将在特斯拉上海工厂计划投产的国产版Model 3的售价,在此次调价中并没有变化仍为32.8万元。2019年5月31日,特斯拉宣布,国产版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续航里程为460公里,即日起接受用户预订,预计交付时间为6至10个月。    

此前,上海市发改委主任马春雷透露,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项目进展顺利,目前整体工厂的工程建设已经基本完成,现在已经进入到生产设备的安装阶段。据悉,特斯拉超级工厂项目一期投资140亿人民币,产能达到15万辆。

数据显示,今年二季度特斯拉共交付9.52万辆辆新车,同比增长133.5%。其中,Model 3交付量为7.75万辆,Model S 和Model X交付量为1.76万辆。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