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健康频道

医美平台更美否认最快今年四季度IPO

作者:姚倩 网编:钱瑜 2019-07-16

北京商报讯(记者 姚倩)7月16日,针对公司最快今年第四季度在美国或者香港市场IPO的消息,更美相关负责人回应北京商报记者称,更美目前内部围绕“美”正在发展新业务,并不着急今年IPO。

报道称,据接近更美App的人士透露,互联网医美平台更美App自今年6月起开始密集接触外资投行,包括摩根大通、美银美林、高盛、花旗等,计划最快于2019年第四季度在美国或香港进行首次公开募股。此外,更美App暂时还没有锁定承销商,由于公司仍处于亏损状态,且互联网医美赛道已经有了一个上市公司,IPO进程并不很顺畅。

更美相关负责人表示,更美在2018年就已经实现盈利,目前内部围绕美正在发展新业务,并不着急今年IPO。医美的市场规模很大,中国的医美渗透率仅为韩国的十分之一左右。目前国内医美行业还存在很多乱象,市场对互联网医美的需求比较强烈,更美将通过不断发展完善业务推动医美行业发展。

资料显示,更美成立于2013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整形、微整形、齿科、眼科、抗衰老等消费医疗领域社区、电商与金融服务。2018年7月,更美完成5000万美元D1轮融资。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