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京津冀频道

“让孩子向阳生长”木棉说演讲活动在京举行

出处:京津冀 作者:方彬楠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7-15

微信图片_20190716124339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7月13日,木棉说演讲——“让孩子向阳生长”主题演讲活动在北京正见阳光艺术生活中心举行,近300位粉丝家长出席了活动。

如何让孩子在这个美好的时代身心健康发展,拥有受益终身的优良品质?木棉说演讲此次集结了8位知名专家,包括知名儿童心理专家李玫瑾、美食畅销书作家文怡、问药师创始人冀连梅、明星孩子医生陈英、儿童心理专家田宏杰教授、独立心理咨询师宫学萍、十大科学传播人物顾中一和吟诵教学名师朱畅思做一场专业垂直的演讲,表达对教育的见解,分享科学的教育方法,为孩子打造更顺遂的未来。

专家演讲主题紧密围绕孩子的身心健康及亲子关系,聚焦身体健康、心灵成长、亲子沟通和能力培养四大内容板块,分享科学育儿、呵护孩子身心健康实用小知识,帮助家长们真正做到关注心灵、关注成长,让孩子向阳生长。

木棉说演讲项目工作人员介绍:“我们会定期将同期的演讲文字稿和视频上传至《木棉说演讲》公众号,微博、头条同步更新。木棉说还在喜马拉雅、优酷、爱奇艺、网易云、荔枝FM等平台开辟专栏,同步更新演讲视频、音频,实现文字、音频、视频的多媒体形态传播,满足了碎片化时代不同场景下观众的需求。”

据悉,木棉说创立于2014年6月,涵盖品牌创意营销、内容营销、社群营销、短视频运营等多板块。木棉说演讲则是其在2019年推出的帮助女性成长的公益演讲项目,专注于女性成长和家庭教育,通过邀请各行各业专家向新女性分享有价值且实用的知识理念,传递有价值、有温度、有态度的专业知识。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