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体育频道

宝贝格子与冠军之家体育俱乐部达成战略合作

出处:体育产业 作者:白杨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7-15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白杨)7月15日,北京宝贝格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贝格子”)全资子公司——北京宝贝格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教育科技公司”)与冠军之家体育俱乐部(北京)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开展“冠军宝贝亲子运动馆”项目,组织冠军资源、提供相关儿童体能课程及测评体系、培训、教练提供,共同打造世界冠军级的综合亲子运动馆,大力推动亲子运动的健康发展。

据悉,冠军之家体育俱乐部(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品牌策划、专业培训、明星服务、产业探讨、明星创业平台等为核心的体育产业公司。2016年在北京注册,目前旗下已吸纳了130多位曾在国际赛场上获得金牌的世界冠军。

对于此次合作,宝贝格子在公告中指出,教育科技公司与冠军之家体育俱乐部(北京)有限公司合作,将引进更多世界冠军级的体育课程、冠军资源和专业体能测评,让中国家庭切身感受体育运动的魅力,增强亲子互动,促进身体素质提升与全面发展。这也是双方积极响应2018年教育部提出的“开展全员参与的体育比赛,把体育锻炼纳入学生的整体评价体系”等相关指导意见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增强公众对公司品牌及公司服务质量的信任及客户粘性,从而进一步提升公司知名度、行业竞争力及品牌影响力,对于公司日后持续经营将产生积极影响。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