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健康频道

新氧回应称并未在平台售卖违禁药 并已下架涉事机构

出处:健康 作者:姚倩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7-15

北京商报讯(记者 姚倩)7月15日,针对媒体报道的《新氧APP商家涉售违禁药,“变美日记”可造假》,新氧回应称,公司第一时间组建了内部调查小组,对北京凯润婷医疗美容医院线下私自贩售违禁药品的行为,新氧已将该机构作下架处理,一经查实将永久终止与问题机构的合作。

关于报道中提及北京凯润婷医疗美容医院在线下私售违禁药品,新氧回应称,其平台上严禁上架涉及违禁药品的SKU。虽然该机构并未在新氧上架违禁药品SKU,且当记者在平台上咨询时,该机构客服也表示没有相关项目,但针对此事,新氧第一时间还是对涉事机构进行了下架,并将配合监管部门对涉事机构的后续处理,对触碰安全红线的机构“零容忍”。

新氧方面进一步表示,未来,针对医美日记,新氧即将上线人脸识别技术,通过用户人脸及账号绑定信息进行交叉验证,在用户发表视频美丽日记的时候增加面部动作审核等,进一步提升平台审核能力。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