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商业频道

新宁物流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降0%-10%

出处:商经 作者:陈韵哲 网编:王晓然 2019-07-14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陈韵哲)江苏新宁现代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业绩预告,据显示,预计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6月30日期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下降0%-10%。盈利预计在2701.5万元至3001.7万元之间。

新宁物流解释称,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下降,主要原因是,公司财务费用增加所致。此外,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 465 万元,上年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非经常性损益为 280.34 万元。

据悉,新宁物流于2009年首批创业板上市。该公司最初以电子元器件进出口保税货物仓储和外商暂存货物的仓储及相关配套服务为核心业务,逐步延伸到为电子信息产业、3C、家电、消费品等诸多其他行业,为原料供应、采购与生产环节提供第三方综合物流服务等供应链一体化服务。

近两年来,新宁物流主要研究车联网、智能仓储、供应链解决方案等领域。2018年10月,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在供应链一体化、智能物流、无人技术等多领域陆续开展落地。今年2月,京东物流在无人仓方面输出技术与高性价比行业解决方案,为苏州新宁智能化技改项目提供支持与合作,协助新宁物流智能仓储服务升级。而今年5月,新宁物流宣布,宿迁京东振越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将持有新宁物流10%股份,京东物流将斥资近4亿元投资新宁物流。

此前,新宁物流在2018年年报中表示,公司将提升综合物流服务及拓宽业务服务领域,进一步提升服务品牌,从而保证持续稳定发展。除为IT行业提供专业的综合物流服务之外,逐步开展其他行业的综合物流服务。同时,公司将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发挥在相关产业链上优势,通过整合内部资源,提升公司物流服务智能化水平,以拓宽延伸公司业务领域,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立体化物流服务。

网友评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