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商业新闻中心 > 商业频道

打造七大主题娱乐区 凯德MALL·太阳宫迎七周年店庆

出处:商经 作者:闫岩,王莹莹 网编:王晓然 2019-07-13

北京商报讯(记者 闫岩 王莹莹)7月12日,凯德MALL·太阳宫迎来七周年店庆,此次活动主题为“柒乐无穷嘉年华”。据了解,商场一层中庭设置了七大主题娱乐区,包括柒开得胜手球赛、柒光异彩风火轮、柒乐融融海洋球、柒趣横生不倒翁、柒妙魔力转圈圈、柒才异能达人馆、柒冲云霄嗨不停等主题娱乐区。

WechatIMG75

除了主题娱乐区,商场还对会员提供了优惠活动,优惠活动将持续到7月底。凯德星会员在店庆当天到店消费任意金额并上传小票即可免费领取帆布包;店庆首个周末每天免费停车7小时;消减积分还能换购福袋;新会员在最近3个周末参与摇一摇可赢取最高500元面值的电子通用券;老会员从7月12日起到7月31日,消减积分均可兑换消费礼券,最多可兑得900元。

从去年开始,凯德MALL·太阳宫就在不停进行升级和调整,让商场的日均客流超过5万,年销售额高达10亿。

此前,凯德全球商业新物种NEXT-TEN,以及LEGO、BLUE ERDOS等区域首店先后在商场一层正式开业,鹿港小镇、B1层升级改造的网红小餐饮品牌已经亮相。CARA BLUE、ARIOSE YEARS、伊芙丽、波司登、RE、JAMOUR、MOFAN等女装品牌新店入驻,华为体验店、SELECTED男女集合店以及温野菜、正泰餐厅等餐饮品牌也即将开业。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