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财经新闻中心 > 金融科技频道

网信普惠:已与资产处置集团达成意向 加大投资人资产处置力度

作者:孟凡霞,宋亦桐 网编:孟凡霞 2019-07-12

北京商报讯(记者 孟凡霞 宋亦桐)7月12日,网信集团旗下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网信普惠官方微信发布消息称,鉴于目前的状况,网信集团已与一家全国性专业资产处置集团洽谈,初步与该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框架意向,委托该集团以其遍布全国的资产处置服务商,加大平台投资人投资资产的处置力度,缩短资金的回流周期,加大资金的回流量。

网信普惠表示,同时,将与该集团合作设立专项处置基金,在符合投资人要求的前提下,加速资产处置等其它深度合作项目。双方已经达成了合作意向,待签署正式协议以后,会及时公布。

从最新的情况来看,网信集团正在与各股东方紧密商谈,主要股东承诺将逐步注入资产,包括金融类资产等,尽全力保障投资人的权益,支持公司逐步解决困难。注入资产的清单、方式和时间将陆续公布。此外,网信普惠表示,网信平台的尊享产品,正在基于前述两条做重组方案设计,由于工作量巨大,以及需要多方征求意见,重组方案及后续的兑付方案还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公布,敬请各投资人谅解。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