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财经新闻中心 > 银行理财频道

常熟农商行控股子公司兴福村镇银行获准开业

作者:孟凡霞,吴限 网编:孟凡霞 2019-07-12

北京商报讯(记者 孟凡霞 吴限)7月12日,常熟农商行发布公告称,银保监会已批准该行控股子公司兴福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福村镇银行”)开业。兴福村镇银行注册资本13.8亿元,注册地为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常熟农商行持股90%,常熟市水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持股10%。

常熟农商行表示,设立兴福村镇银行,将有利于该行依托海南省建设自由贸易区的独特优势,在注册地辖区内开展经营活动,对所投资的村镇银行实施集约化管理,在全国范围内投资设立和收购村镇银行,增强村镇银行业务板块的贡献度,提升该行服务三农、服务实体经济的综合能力。下一步,将按照监管要求严格履行有关程序,推动兴福村镇银行尽快开业运营。

据了解,常熟农商行去年10月收到银保监会农村金融部关于试点发起设立投资管理行备案通知书,同年12月17日正式披露发起设立方案。今年4月收到银保监会《关于筹建兴福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批复》,同意筹建兴福村镇银行。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